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发布会现场

2011年4月7日,业内知名电力电子巨头——台达电子集团在北京京仪大酒店召开了主题为"集成一体化架构,系统模块化设计"的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了高节能可靠的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

台达集团资深副总裁张明忠先生发表致辞

近年来,IT领域发展速度迅猛,各种各样的数据中心大量兴起,能源消耗也在不断增加。服务器与数据中心的节能问题已经成为了IT企业攻关的重点,节能化数据中心将是未来的一个趋势,台达的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在设计之时,就充分考虑到了绿色节能和持续降低运营成本,以协助各企业在生产制造或是运维管理上皆能获致高市场竞争力。

IBM咨询事业部创新解决方案总经理陈孝昌作"数据中心发展趋势"演讲

InfraSuite系统,是台达为数据中心新推出的"网络关键物理基础设施架构(NCPI)".该架构是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具有可扩充性、可管理性、可维护性、高集成度、易于维护、标准化和模块化的组件中嵌入专业预测性维护服务,通过该服务可以降低总拥有成本并增加可用性。设计、安装、操作和维护一体化的NCPI系统整体专业化服务,代表着现代数据中心所需的"行业最佳"的实践方案。

台达集团资深副总裁张明忠先生(居中)、台达集团再生能源暨UPS事业部总经理蔡文荫博士(左一)、中达电通UPS产品开发处总监陈冰女士(右一)共同启动新品发布仪式

目前,数据中心主要存在可靠性低、功耗高、负载率不足、扩容复杂等问题,而台达InfraSuite 为此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其核心设备台达HIFT系列UPS采用N+X冗余,可以允许X个模块故障仍然能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大大提高了系统可靠度。当UPS系统故障时,采用模块热插拔技术,可在短时间内将UPS的故障修复(MTTR),极大的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即使采用大型数据中心双母线冗余方案应用,负载率在30%时就能达到94%的效率,为绿色数据中心提供了有利保障。

台达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展车

另外,InfraSuite配备的高密度机柜,具备先进的通风系统、线缆管理,以及智能配电单元 PDU,可大限度提高电源分配系统的可靠性,并创新地提供机柜级别的负载电源远程监控能力。此外,更有Delta辅助空调模块ADU设备安装于机柜前方,从地板下面抽风,加大风速,将冷风送向机柜正面,使服务器吸入更多冷空气,从而解决局部热点,为IT环境的服务器、网络设备及电信应用提供高可用的物理环境空间保护。

媒体参观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除了推出的新品外,台达还组建了一支技术团队,随时随地为客户服务。随着台达面向新一代数据中心节能及降耗技术的进一步成熟与完善,以及企业对数据中心节能技术改造需求的增强,台达的精英们正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数据中心的"绿色化"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