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第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合作伙伴之一的太平洋电信,于2011年1月14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办了云计算产品发布会。随着太平洋电信研发团队的不断努力,其云计算产品研发又有了令人期待的新进展。

太平洋电信作为国内首发弹性云计算的云供应商,中国IDC圈www.idcquan.com全面关注了其产品研发进展情况,并对其"即用即付""实现付费与服务完全自助"的云平台进行了深入了解。现给市场带来第一手的云计算讯息。

据了解,太平洋电信云计算在线平台(http://www.400apps.com/shop.html)是以亚马逊云计算平台为标准研发的,目前,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在该平台上自主组合配置IT资源,购买使用后,仍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随时调整弹性资源,且弹性资源的计费依据实际使用情况,按小时计费。这对于有资源随时调整需求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不会造成资源的浪费或不足;同时,资源调节操作简便,在客户控制面板中花费几分钟的时间即可实现。

此外,在控制面板中,还可随时监控云主机的使用情况,查看即时使用报告,用户可方便地实现统一管理或分级管理;太平洋电信NOC团队亦将对云主机提供7*24的服务支持。

而谈到什么样的用户适合使用该云计算产品时,太平洋电信云计算负责人表示,他们现在正跟一批基础电信运营商洽谈云平台租用/搭建合作项目;而与大型数据中心的合作,则包括云平台搭建及云平台分销项目;此外,ITO/BPO企业,动画渲染类公司,软件视频类公司等大量需要灵活存储空间的公司,甚至大部分企业内部的IT应用等,太平洋电信云主机都可以很好的满足其弹性需求。

如太平洋电信云计算平台有任何更新与进展,www.idcquan.com将会持续跟进,敬请关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11 18:37:24
云资讯 吴泳铭接替张勇出任阿里云代理董事长与CEO
阿里巴巴公司将继续执行之前宣布的计划,对阿里云智能集团进行分拆。 <详情>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