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广东群英网络推出了其为个人用户开发的SAAS应用——短信群发系统,在公测期间就吸引了数千的使用者。群英从2009年起进行SaaS应用的开发,由于群英的产品和服务一直是面向企业用户,短信群发系统也就成为基于个人用户推出的在线软件,这一应用将让群英的服务范围拓宽至更广泛的人群。

群英网络的短信系统(http://www.qycn.com/sms/)是在网站上提供了短信发送系统,用户可以在群英网站上管理联系人群组,批量导入联系人,创建新的群组,设置多张个人名片,当群发短信时,会将个人名片中的信息显示在群发的短信中。也就是说,短信群发系统可以适应多个不同身份的人使用一个帐号。

业内人士指出,短信是比电话、邮件、QQ更具底层意义的通讯网络,目前短信群发的潜力仍然没有被充分挖掘,互联网在线群发将带来比手机、运营商更给力的服务。

群英销售总监黄雄杰介绍,目前短信群发系统还是完全独立的,不能跟CC企业通讯等群英其它软件数据互通。不过在下一版本中短信群发系统有望向CC的企业用户开放,允许在其它软件中加入群发短信的功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2-03-27 10:49:02
运营商 工信部专项清理短信群发 建白名单制度
工信部近日发布通知,启动为期3个月端口类短信群发业务清理整顿专项行动,以有效遏制垃圾短信泛滥态势。根据通知要求,我国将建成各省联动的垃圾短信处罚机制,并启动短信 <详情>
2011-08-18 10:46:45
市场情报 “拇指经济”下的绿色短信群发营销
在人手一台的移动时代,规模庞大的用户基数在中国形成了一种固定的拇指经济环境,而以个人移动终端为平台、以人及之间互动为传播方式、以海量信息和高度普及的通讯网络为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