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网络应用不断普及,网购正逐步成为中国消费者主流的消费渠道,相应地,网上零售渠道的建立也成了消费品生产企业最为迫切的发展重点。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迅速崛起。细看今日的电商行业,一方面是从 "千团大战"到,麦考林,当当风风火火的上市,似乎电商行业一片欣欣向荣;另一方面,深圳去年约500家电商企业倒闭;电子商务到底是金砖还是泥丸?电子商务企业的成功秘诀又在哪里呢?

万事开头难。要做电子商务就一定需要网络,如何合理有效的组建网络,成了做好电子商务最关键的第一步。那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成功的电商企业时如何组网的,看他们是如何走好这最关键的第一步的。

1.  初建时期,企业对全国的网络情况不了解,需要一家专业的行业公司协助定制网络架构,选择最适合客户的IDC机房,为企业能够迅速建立及实时更新电子商务系统及平台内容,打造坚实的基础磐石。

2.  萌芽时期,企业需要良好的IDC机房资源及高品质的带宽资源,让企业无需担忧南北互联问题,保证其网站能快速发布至全中国的消费市场

3.  成长时期,电商企业除了需要向客户提供稳定的网络购物环境,达到最佳的成交率,同时,随着企业内部分公司的逐步增加,电商企业各分公司之间沟通要求逐步增大,数据的传输需求逐步增多,企业内部的信息扩散需求日益重要,仓储运输更需要能够及时迅捷,这时就需要一个既稳定,又具备高扩展性的灵活可变的VPN网络,来达成企业高速成长时所需要的各种要求。

4.  发展时期,跨区多地的IDC,建立了电子商务网站的主站点及分站点,全方位的配合客户的备援机制,提供网络购物的不中断的服务

5.  成熟时期,扩大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区建立分站点,运用充沛的网络带宽,加速消费者在全国各地的访问速度与质量,让电商企业能够持续迸发出井喷式的上升潜力。

除此之外,互联通为电子商务企业量身定制的专业的增值服务方案,更让广大电子商务企业只需专注于本企业的推广,不再有任何网络上的后顾之忧。其中包括

■ DD0S主动防御及攻击流量清洗

■ 企业内外网的安全漏洞扫描服务

■ 企业异地远程控制管理服务

■ 企业站点网络品质监测服务

■ 企业站点可用性监测服务

北京互联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拥有全方位完整电信数据通信服务执照的领先的网络服务提供商,是国内唯一拥有全方位完整电信数据通信服务执照的服务商(全国ISP/IDC/ICP/IP VPN/信息安全SOC/MSS)。多年来,互联通(CNLink)凭借着卓越优秀的网络服务质量、国际领先的客户服务机制、专业的技术创新实力和资深稳健的管理团队,不断支持着广大企业客户的高速发展,服务范围更是包括因特网接入服务(ISP)、多协议标签交换虚拟专用网(MPLS/IP VPN)、互联网信息服务(ICP)、数据中心(IDC, Internet Data Center)和安全服务等在内的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

互联通(CNLink)作为国内数据中心服务的中坚提供商,为国内多家标志性的电子商务企业提供了完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互联通倚靠高品质的数据中心优势和网络优化技术,在全国的重要城市都设立了高品质的智能数据中心,提供专业化、多样化、定制化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互联通(CNLink)在全国七大区域提供多个自主管理和运营的IDC机房,通过独立的自治域(AS号),实现与国内全部主流电信运营商的带宽对接,全网带宽处理能力超过200Gbps. 利用全拓扑网络平台优势,与各地驻地网电信运营商紧密合作,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目的地访问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互联通(CNLink)多点多地区的区域化布局,更是充分响应了广大电子商务企业希望做到的大覆盖,最优网络的需求。凭借着在国内IDC及VPN市场累积10余年的运营经验及丰富的网络资源,互联通(CNLink)期待着与众多的电子商务企业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1-30 10:00:21
大数据应用 Forrester:C2M,客户时代的必然趋势
C2M是一种新型的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商业模式,又被称为“短路经济”,目前C2M正逐渐被各大电商企业运用, 成为下一阶段的互联网发展新趋势和新方向。 <详情>
2020-09-21 17:17:44
云资讯 网银互联LinkWAN出席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9月18日-20日,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2020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第十一届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详情>
2020-04-26 19:17:17
国内资讯 工信部:新基建是发展电子商务的重要支撑
4月2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一级巡视员李颖在会上指出,新基建、工业互联网和5G是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的重要支撑,也是进一 <详情>
2019-10-21 16:03:09
互联网 蒲公英私有化部署正式上线:助力企业搭建安全、稳定、高效的组网平台!
相比于以往固定的方案,私有化部署有更灵活的部署方式,分为本地化部署和云端部署两种。 <详情>
2019-06-27 08:55:00
医健资讯 5分钟让你了解办理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的相关条件
互联网是网络与网络之间所串连成的庞大网络,这些网络以一组通用的协议相连,形成逻辑上的单一巨大国际网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