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变得更简单些不好吗?

如果我们用于构建和加强IT环境安全的各种事情能像经过紧凑编辑的美食频道节目那样不费力地聚合到一起,那不妙吗?没有漏掉的小菜,没有烧糊的酱汁,没有关于如何做菜的争吵。

我们当然都喜欢把自己想象成网络和数据中心的大厨,每一种配料、技艺和工具的大师。我们喜欢能够搅拌出信息魔力的奇迹,不管厨房有多热或者菜单有多复杂。

呈上IWM预拌粉

但说老实话,你没有一些日子很高兴用你那设计师的围裙和科技频道的订阅费换取一盒家庭装基础设施预拌粉吗,一些你可撕开倒入瓶底锅中放入烤箱中就可端上桌的东西?一些搭配任何东西都不错,总能给你带来你所期望的东西,并且不需要大厨的帮助就能装配?

哦,那差不多就是Novell Identity Manager 4标准版的概念,4月19日正式发布的Identity Manager 4家族第二个产品。它是利用这样一个概念开发的,虽然身份是击球手,将智能工作负载管理掌握在手中,但集成成本是个问题。而降低成本的方法是易于使用的可简单、快速、可靠并可负担的能协调相配的工具。

需要的样样有,不需要的一样没有

利用Identity Manager 4标准版,跨物理、虚拟和云环境无缝管理身份所需要的一切都在这个盒子之中,而你不需要的一样也没有。其中包括:

自动化的、基于规则的用户分配,极大减少和降低了与人工管理身份和资源分配相关的时间、成本和风险。

实时身份同步,通过跨整个企业传播身份状态事件,使安全裂缝无处存在。

密码管理和自助服务,通过让用户管理自己的身份信息和密码使帮助台资源得到释放。

当前状态报告功能,使你可立即访问所有你身份库中的身份和授权,因此你始终能准确知晓谁在访问什么。

统一的身份信息。包括在Novell Identity Manager 标准版内的Novell Analyzer工具为你加入到身份分配系统中的应用清洗和梳理数据。不需要雇用昂贵的顾问来做这项工作。你可放心,跨所有相连系统的身份信息既连贯又统一。

你需要一些更个性化的东西吗?没问题,来看看Identity Manager 4高级版,可添加规则、角色和工作流;具有集成的策略管理、先进的带历史记录报告功能,以及经过简化的基于web的应用访问管理。

对我而言,我坚定地认为理想的企业IT环境应是一个可从一个舒服位置充分管理的环境,例如从一张吊床那里。一手捧着轻松读物一手拿着冰镇饮料。

我们还尚未到达那一步,但Identity Manager 4标准版是朝正确方向发布的一个产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2-20 17:50:14
云资讯 Ivanti Service Manager荣膺“2019年度技术卓越奖”
近日,由业界知名IT垂直门户媒体IT168主办的“2019年度技术卓越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Ivanti Service Manager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技术卓越奖——最佳创新解决方案奖”。 <详情>
2016-02-13 10:13:55
机房建设 KDDI在东京开设新数据中心
日本KDDI在东京多摩市开设新的数据中心“电信大楼东京Tama3”,将于2月12日开始提供服务。支架的电力供给能力大可达到42KVA,是国内大级别。 <详情>
2015-07-22 17:27:32
互联网 iOS 9 Beta 4发布,新功能汇总
今日凌晨,苹果向用户推送了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9 Beta 4,该版本重新加入了之前版本移出的“家庭共享”功能,并增强了iPad的多任务功能,最重要的是新版本将支持全新iPod T <详情>
2015-04-24 10:55:17
云安全 大数据时代引发安全问题,应增强身份管理
2014年,虽然大数据应用还没有深入普及,但是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行业用户尝试引入大数据相关技术解决如何管理、利用日益增长的各类数据,大数据的兴起伴随着数据存取控制的新 <详情>
2014-09-22 13:29:07
互联网 谷歌不放弃Nexus 4 新Android L正在测试
虽然谷歌并没有针对Nexus 4推出开发者预览版的Android L,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对于这些老款产品用户来说就无法体验最新的操作系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