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万网正式宣布,所有使用万网云计算服务、虚拟主机、云主机、独立主机的用户,都将直接享用到IDC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全面正版化服务,而万网用户无需为此额外付费。

据悉,这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中国万网与国际软件巨头微软达成的重量级合作,在中国万网国内的数十个网络机房、云计算机房、海外骨干网络节点机房服务器或主机中预装正版Windows Server 2003/2008操作系统,全面实现万网IDC及云计算托管的企业客户服务的正版化。目前万网是第一家微软IDC行业服务器软件正版化全面认证的合作伙伴。

中国万网在自主研发的云计算平台基础上,结合与微软的合作,使客户在企业软件服务方面有了更多、更灵活的选择。万网的虚拟主机、独立主机和云计算用户,将首先体验到IDC服务器操作系统、软件全面正版化带来的安全网络应用。那些需要使用微软操作系统的客户将直接受益,通过万网可全部使用正版软件,还有一些使用开放源码操作系统的用户,则仍需自主把握安全应用的规范问题。

中国万网总裁鲁众表示:"安全、可靠、高效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是用户的需要,万网不吝投入专项资金采购正版软件,提供给用户使用,就是想创造无知识产权风险的网络应用环境,让中小企业用户在选择IDC服务时不再有软件版权的后顾之忧"."这种由万网购买、客户使用的方式无需客户支付大量的软件许可费用,降低了中小企业使用正版软件的门槛。于此同时,中国万网可以帮助中小企业规避使用非授权软件带来的法律和财务风险,让客户可以更好的享受到正版软件的安全性、稳定性以及额外的收益。"

微软方面为此次合作致信给万网表示感谢,信中表示:感谢万网选用微软的云计算产品和服务用于用户服务和业务发展,希望可以借助万网在IDC行业的影响推动中国IDC行业整体的正版化进程。

对于通过互联网提供服务、推广产品的企业客户来说,正版软件可以有效的保护企业数据安全。企业因服务器操作系统、网络应用工具非正版等问题导致网站和数据无法正常运行的事情时有发生。来自微软《盗版windows产品研究报告》的数据显示,由于盗版Windows产品在破解过程中都对文件系统进行过删减和修改,45.9%的盗版系统含有木马病毒和恶意流氓软件,89.9%的盗版系统防火墙设置被更改,容易造成系统死机或崩溃,以及泄露用户的重要信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22-04-24 13:23:48
云安全 统信组建安全联盟背后,国产操作系统不只是学微软
“微软从MAPP推出以后,极大提升了微软操作系统生态体系的安全性,我们还处于起步阶段,后续操作系统和安全厂商之间的协作内容会越来越丰富,围绕安全领域的协同沟通会越来 <详情>
2021-09-28 11:25:28
国内资讯 华为发布数字基础设施开源操作系统欧拉
本次欧拉全新升级,同时支持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各种形态设备的需求。支持多样性计算,致力于提供安全、稳定、易用的操作系统;并通过为应用提供确定性保障能 <详情>
2021-04-23 10:21:00
云安全 Fortinet FortiOS 操作系统重大更新, 支持SASE 和零信任网络访问的功能
FortiOS 迎来7.0版本的更新, 300 多项新特性增强了 Fortinet Security Fabric 架构跨所有网络、端点和云提供一致安全性的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