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今信息技术迅猛发展时刻,云计算正一步步走入人们的视线,成为当今最炙手可热的技术名词。云计算这个概念从字面上理解颇有些虚无缥缈,但是它激发了具有创新精神的IT企业的兴趣,也吸引了相当规模的投资,同时在互联网行业,云计算已经得到了较为广泛的应用,包括谷歌、微软、IBM等公司都纷纷推出了各自的云计算平台,搜索引擎、网络信箱、云查杀服务等,但这些应用仍然只是云计算应用的一小部分。

作为未来互联网信息的载体,云计算平台具备设备要求最低,使用快速便捷,服务无处不在等几个特点,可以极大的满足用户的弹性需求。而当前云计算平台按照其所提供服务之层次还可以细分为基础设施服务(IaaS,例如在线存储和数据库服务)、平台即服务(PaaS,例如AMP虚拟主机和Java EE应用服务器容器)和软件即服务(SaaS,例如Google Docs)。

日前,国内领先的网络服务提供商互联通(CNLink),凭借着十余年积累的雄厚技术资源和领先的服务实力,推出了首个集安全运算、资源储存管理与通讯环境的"三合一"多点云端服务平台-"互联云",为行业客户快速、轻松地管理CPU/RAM运算、SAN储存及网络环境,开创了云服务的全新运作模式。

据了解,互联通(CNLink)的"互联云"平台是整合了云计算的多种应用,使之可以更好的满足客户不同需求,其概念和相关的技术是从过去多个领域所演变、衍伸而来的。"互联云"平台以资源整合与有效利用为目标,提供给客户更方便、更经济的运算、储存、应用、资源管理的一个综合服务平台,同时配合互联通(CNLink)高品质的骨干网络和专业级的安全平台来进行资源共享、共用,达到完全资源整合及节省能源的目的。

互联通(CNLink)透过整合管理及基础建设服务,并充分考虑到客户数据的安全与备份需求,通过在不同节点设立独立的云端服务平台来协助客户快速且轻松的控管CPU/RAM运算,San储存及网络等资源,配合企业客户规模及时间的不同需求,最快只需1小时,便可架构出为客户所需的独有云端运算环境供实际用户使用。所有云计算资源及平台均设在互联通(CNLink)遍布各地的电信级机房,以及7x24x365技术支援服务。

互联通(CNLink)一直强调"服务"的重要性,不仅仅只有运算设备本身的价值,互联云更希望的是给予客户更好、更方便的服务平台,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达到双赢的效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30 13:59:00
云资讯 2022年云计算市场规模或将达4740亿美元
计将有超过85%的企业采用云优先原则。如果不使用原生云架构和技术,这些组织将“无法完全执行其数字战略”。 <详情>
2021-08-24 10:51:40
云资讯 英特尔X 亚马逊:如何打造支持几乎所有工作负载的云服务平台?
英特尔宣布AWS客户可以通过全新亚马逊弹性计算云(Amazon EC2)M6i实例体验最新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性能优势 <详情>
2021-08-24 10:44:13
云资讯 “中新数通”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助力中新企业合作
中新数通,作为新加坡企业面向中国合作对接专业服务平台,未来将带动中国、新加坡两地信息通信领域创新发展 <详情>
2020-03-12 11:55:00
云资讯 助推数字政府2.0,UCloud优刻得在“新基建”中的新机会
最近,“新基建”的浪潮正风起云涌,中央强调要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的建设进度。而数字政府的持续演进离不开以数据中心、5G网络等为支撑的数字基础设施。 <详情>
2020-03-04 16:01:00
云资讯 疫情下云优势凸显,UCloud优刻得深化政府服务市场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飞速发展,政务服务上云成为了政府治理和服务模式创新的新载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