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9日报道:2011年6月23日,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组织的第十届电信增值业务年会在京召开,傲盾公司作为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应邀出席了年会。

在移动互联网业务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特别是随着3G网络建设的加快、智能终端的迅速推广、物联网与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增值业务的市场将会出现快速的发展。从另一方面来讲,移动互联网所改变的不仅仅是网络的使用方式,也不仅仅是传统互联网的简单复制,而是一种新的理念、新的思维,并将不断催生出新的产业链形式与业务模式。在这种变革中,电信的增值业务必须做出相应的调整,不断开拓新的业务模式,以适应市场的需求。

傲盾公司专家认为,在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大潮中,机遇与挑战并存。尤其是在发展过程中的一些普遍性问题应该引起业界足够的重视。如近年来非法信息的传播已成为了增值业务发展的大障碍之一,很多从事增值业务的服务商由于传播非法信息而被国家相关部门处罚甚至直接关停,而运营商也随之承受了巨大的损失。

为了解决运营商的燃眉之急,傲盾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IDC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了包括非法信息监控系统、WAP网关拨测系统、ICP/IP备案系统在内的完善的解决方案,并成功中标多个省级电信运营商的项目,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安全防护,傲盾先行",傲盾公司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提高服务水平,并将矢志与电信运营商一起,共同打造和谐、安全、繁荣的网络信息新环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