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6日报道:日前,傲盾公司旗下拳头产品——傲盾抗拒绝服务系统新版本顺利通过国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测评中心测评,并获得涉密信息系统资质证书。傲盾抗拒绝服务系统获得涉密资质,表明该产品处于管理严密、安全可控的范畴,可以在政府及其他涉密行业销售,同时也再次证明该产品在安全性、合规性方面表现优异。

国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测评中心,是国家级的测评机构,在国家保密局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中心依据国家保密标准和规范进行测评,实施公正性评价,以保障国家保密标准的贯彻实施,确保国家秘密安全。测评中心在技术上具有先进性、权威性和科学性,其进行的涉密资质认证以严格性、独立性著称。因此,在业界该项认证被认为是一项含金量极高的认证。

傲盾抗拒绝服务系统是针对网络 DDoS( 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 流量攻击而开发的防火墙系统。系统采用数据流指纹过滤技术工作在网络 2-7 层,对网络主流的两种类型攻击(耗尽系统资源型和带宽拥堵型)都能够有效的防护。同时,系统的漏洞编辑模块,可针对任何 DDoS攻击编辑规则防御。该系统自 1998 年就着手研发,从原先的软件防火墙到如今的硬件防火墙经历了多个系统版本,产品的不断创新符合市场现有要求,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傲盾抗拒绝服务系统在 2009 年开启联动接口,接口可与傲盾非法信息监控系统开启域名黑白名单功能,从而实现实时的非法信息拦截,包括未备案域名、敏感关键字、色情图片、违规视频等。

"云端科技,傲盾先行",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傲盾公司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持续的技术研发和技术创新,并籍此保持对三至五年后行业发展趋势的技术敏感度和市场把握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