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日报道:近日,由业内著名IT渠道媒体《电脑商报》所主办的2011年中国电脑商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同时,中国电脑商500强大型评选活动的结果也在本届年会上揭晓。启明星辰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供应商,凭借巨大的品牌效应、雄厚的资金实力、卓著的商业信誉和出色的方案特性入选中国电脑商500强之供应商100强,这已经是启明星辰连续第六次入选供应商100强。

《电脑商报》主办的中国电脑商500强(CPW500)评选活动始创于2003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8届,是业内唯一全景展现IT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发展风貌的大型专业调查评选活动。该奖项的评选过程从专业媒体的角度出发,本着"发现"、"合作"、"成长"的价值初衷,采用客观而科学的调研方法,对国内几乎所有的IT企业进行多维评选,真实体现了企业的综合实力。由于"500强"绘制的IT生态地图和产业坐标带来的机遇与市场价值已经超越了评选本身,该系列评奖也成为IT产业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

本次调查评选以参选企业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间主营业务实际营业额作为主要评比指标,并对其经营规模、服务能力、盈利水平、商业资信、合作水平和持续发展能力等其他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定,具有全面性、客观性和权威性。

从1996年成立以来,启明星辰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以用户需求为根本动力。目前,启明星辰拥有完善的专业安全产品线,横跨防火墙/UTM、入侵检测管理、网络审计、终端管理、加密认证等技术领域,共有百余个产品型号,并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增加。启明星辰已经是国内具实力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

日前,赛迪顾问发布的2010-2011年中国信息安全产品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显示,在IDS/IPS、UTM、SOC三大关键市场,启明星辰均以第一名的成绩摘得桂冠,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6.1%、15.3%和15.8%.其中,启明星辰已经连续八年稳居IDS/IPS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UTM产品连续四年稳居国内品牌市场占有率首位,SOC也连续三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

通过十余年的努力,启明星辰以百余项软件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我国信息安全领域的空白,并成长为我国自主创新重要的民族品牌和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导者。因此,启明星辰入选供应商100强,可谓实至名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21 11:14:19
国内资讯 全额认购定增 中国移动将入主启明星辰
本次发行完成后,中移资本直接持有启明星辰23.08%的股份。 <详情>
2016-06-03 09:42:30
云安全 启明星辰拟6.37亿收购赛博兴安 布局信息安全领域
明星辰昨日晚间发布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赛博兴安100%的股权,交易作价6.37亿元。其中,以20.05 元/股发行1925.69万股的方式支付3.86亿元;以现金 <详情>
2016-05-13 10:59:21
市场情报 启明星辰启动泰合团计划,用SOC连接专业安全威胁分析能力
2016年4月2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三届首都网络安全日活动现场,启明星辰召开发布会,正式启动了“泰合安全威胁分析合作计划”(简称“泰合团”计划),希望以其泰合SOC <详情>
2016-04-05 11:15:29
市场情报 启明星辰荣获“2015年北京市诚信系统集成企业”
3月30日,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举办的“2015年度北京市系统集成行业自律信用评估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诚信经 <详情>
2016-03-29 09:26:41
云资讯 启明星辰多种措施助您应对Locky密锁敲诈勒索攻击
近日,中国大陆部分客户陆续遭到 Locky 密锁敲诈勒索攻击。这类攻击是 2012年“密锁”攻击的第五代攻击变种,对于当下的防范技术手段具有一定挑战。有趣的是,经过 VenusEy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