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5日消息: 2011年8月23日,北京——今日,作为中国互联网大会官方指定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万国数据携“高可用IT服务解决方案”亮相中国互联网大会。万国数据拥有世界级数据中心集群网络和业界领先IT服务能力和服务经验,借助这一国内大的互联网领域交流平台,万国数据在展会现场实景构建了其新一代世界级品质绿色数据中心,展示“高可用数据中心集群网络”、 “高等级数据中心”等资源优势,并将多年灾难备份服务经验与互联网行业结合,为互联网客户提供更为安全、高效的一站式IT服务。

随着终端设备的普及、电信基础设施的改善和网上银行的发展,我国互联网行业发展进入了快速发展的良性循环期。互联网开始在各行业深入应用,并促进了行业需求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商务交易开始通过internet信息系统来实现,也导致了信息系统承担的风险越来越大。一旦电子商务的处理信息系统发生故障,导致用户数据丢失或者服务中断,将造成客户流失,并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

美国亚马逊公司一处云计算服务器在2011年4月21日凌晨发生“当机”现象,导致多家社交网站陷入瘫痪,这一服务器直到23日仍未完全恢复正常,引发了业界对公有云服务器可靠性担忧的同时,企业CTO们也再次意识到保护其关键业务连续进行的重要性。而针对互联网信息安全,国家相关部门颁布了一系列互联网行业监管政策,对企业业务连续管理及灾难备份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和规范。这些政策是影响互联网企业经营的关键因素,甚至会使整个行业重新洗牌。

为帮助客户达到行业监管的要求,实现信息的灾难备份建设和业务连续性管理,拥有多年IT外包服务经验的万国数据,凭借世界级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全面的高可用性IT服务两大优势,打造出针对互联网行业的“高可用IT服务解决方案”,涵盖高可用托管服务、高可用灾难备份服务和高可用云服务:

高可用托管服务:基于自有的高等级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万国数据依托多元化线路组建综合扩展平台,提供包括场地资源、网络资源、托管运维及增值等服务,助力客户在业务迅速扩展过程中获取业务支撑的基础设施(如场地、设备、网络等资源)。领先的节能技术应用和整体绿色设计,帮助客户全面降低整体IT拥有成本和维护成本。多运营商接入平台,让互联网企业轻松获得所需资源,无需再为带宽担心。

高可用灾难备份专业服务:万国数据远程灾备服务方案,帮助企业构建高可用的信息系统,同时保障业务的持续运行。该方案针对互联网行业的核心帐户系统,提供实时的远程数据备份,并建立备份的业务处理系统。一旦企业信息系统发生灾难造成业务中断,可利用万国数据灾备中心的数据、虚拟服务器及internet网络,迅速恢复业务运行,减少企业损失。

高可用云服务:在“云计算”领域,万国数据致力于在既有世界级数据中心集群的基础平台上,联合业界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高可用、高安全的云服务。万国数据拥有高等级基础设施建设,将推动和影响互联网行业云平台建设,并能时刻满足客户灵活的资源需求,降低客户的IT投入。

经典案例:以国内个性化出行服务领域引领者A票务公司为例,为满足行业监管机构相关规定,该公司需要在灾备建设及业务连续性方面进行相关的准备工作。针对该公司特殊需求,万国数据为其打造了一套个性化灾备方案。利用自身共享灾备服务平台的虚拟主机资源池,万国数据为A票务公司综合财务系统提供灾难恢复的主机资源。A公司数据库资源每日在生产中心备份日志,应用系统数据则按月在生产中心定期备份。与此同时,万国数据为其提供全天24小时的灾难应急响应服务,并对数据备份进行日程监控。客户还可以通过虚拟桌面等方式对灾备系统及应用进行远程管理、监控和测试。最终,万国数据成功将A公司灾备恢复业务时间控制在24小时之内,高效满足客户在灾难备份、业务连续管理和行业监管方面的需求。

“万国数据刚刚正式发布全新企业品牌并同步发布企业全新标识,新品牌的万国数据将以‘科技成为服务 共享人类智慧’为愿景,凭借业界领先的、基于新一代世界级数据中心的一站式服务以及产业链整合能力,持续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稳定IT外包服务,并适应各行业对基于数据中心的多样服务需求,提供面向未来的整合IT解决方案。” 万国数据创始人兼CEO黄伟先生表示,万国数据此次参加2011中国互联网大会,就是希望让广大互联网企业亲身感受高可用的一站式IT服务,携手客户共赢互联时代。

——完——

关于万国数据万国数据(GDS)成立于2000年,拥有世界级新一代数据中心与高可用IT服务经验及卓越的产业链整合能力,是基于世界级数据中心的高可用IT服务提供商。万国数据能够提供从数据中心设计、建设和运营,到数据中心托管,IT管理运营外包,云计算,业务连续性管理及灾难恢复的整合解决方案、咨询、服务和培训。万国数据始终关注客户面临的挑战,提供安全可靠和灵活高效的高可用数据中心服务,助力客户安全运营。目前已广泛服务于银行、证券、能源、制造、物流、互联网等多个行业及政府机构。

更多详情请登陆:www.gds-services.comwww.gds-infrastructure.com万国数据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dsgroup

媒体问询:万国数据集团营销传播与公关部王焱鑫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7号华贸中心3号写字楼30层电话: +86 10 59539182电子邮箱:wangyanxin@gdsgroup.com

伟达(中国)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张圳办公地址:北京市金桐西路10号远洋光华国际AB座18层电话:+86 10 5861 0079电子邮箱:johnny.zhang@hillandknowlton.com.c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7 14:28:18
2023-08-01 08:43:57
国内资讯 上半年我国规上互联网企业完成收入6433亿元,同比增长2.6%
7月31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总体来看,上半年,互联网业务收入保持小幅增长,利润总额增幅维持较高水平。 <详情>
2023-05-30 08:59:59
互联网 信通院发布《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研究报告
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互联网运行分析团队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报告。 <详情>
2023-04-17 17:23:00
市场情报 信息技术赋能国际数据流通 “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成功举办
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CFIEC)和国际数据空间协会(IDSA)共同主办的“国际数据流通技术高峰会议-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 4月14日下午在北京成功举办 <详情>
2022-12-30 11:39:36
云资讯 构造云原生数据战略三大核心因素 亚马逊云科技2022 re:Invent全球大会发布多项新功能
亚马逊云科技指出了构建云原生数据战略的三大关键构成:建立面向未来的云原生数据基础设施;实现高效、跨组织的数据一体化融合;借助教育和工具,使数据普惠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