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7日报道:"每天和同事通过邮件往来是我们办公的常用形式,但是以邮件往来并不能实现和同事之间的实时沟通,如果同事没有及时收取邮件,还得再电话短信通知,这样就会耽误工作效率。"中投科技公司的柳先生这样担忧道。的确,每个企业都需要一个快捷方便的内部沟通平台,来提高企业的管理和办公效率。

选择一个使用效率高的企业邮箱对企业来说显得尤其重要,"刚开始我们也在头疼选择什么样的企业邮箱,经过使用对比,最终选择了云邮标准版企业邮箱。"柳先生这样说:"之所以选择新网互联的云邮是因为它的即时通信等多种功能和高质量服务比较适合我们这种企业使用,我们现在的邮箱账户就有300个,因此对企业邮箱的规格要求也高。

近两年,国内大中小企业的企业邮箱使用率一直稳步增长,平均每年增长率达27.2%,大多数正在使用企业邮箱的公司企业都对这样一种基础型的办公沟通工具表示非常满意,企业邮箱更是被奉为"现代企业办公效率提速之王".而新网互联更是以实现企业内部立体多项沟通为目标,在第一代企业邮箱的基础上实现了新的功能及应用拓展。

即时通讯:实现企业内部零距离沟通

对一个企业来说,内部合作办公显得尤其重要,但跟同事交流又会受到各种限制,正如给不在工位的同事打电话、发短信通知他们及时收看邮件一样,这些看似很小的事情很快就会耗费掉半天的光阴,大大降低办公的效率。怎样才能有效的解决沟通限制,是企业用户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

在新网互联,每个开发者都肩负着重任,他们要为用户解决不断出现的应用难题,针对企业出现的沟通不够快捷的问题,在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尝试后,新网互联在第一代企业邮箱的基础上,增加了邮箱的功能应用,自主研发了第二代企业邮箱系统——云邮,在兼容第一代企业邮箱以"域名邮箱"为核心特征及系列功能的同时,融入了统一通信概念和技术,集成了邮件、短信、传真、语音、视频、即时通信等多种通信形式,给企业打造了一个多样化的沟通平台。尤其是即时通讯功能大大方便了企业员工之间的联系。

作为新网互联云邮企业邮箱的受益者,中投科信的用户很高兴的说:"给同事发送邮件后,可以通过即时通讯告诉他及时收取,并与他进行实时沟通,直接从企业邮箱中打开他的对话框,输入想说的话,发送就行了。云邮的即时通讯对话窗的窗口,跟QQ、MSN即时通讯同样,很便捷并且使用企业内部即时通信还能使企业的隐私不易泄露,这让我们的内部沟通更加方便和安全。"

手机客户端——实现企业邮箱移动应用

解决了办公室内的沟通快捷问题,企业用户又有了新的疑问:如果,我在上班的路上就想发邮件和使用即时通信怎么办?可不可以随时随地都能进行快捷的企业内部沟通呢?

基于企业用户的移动应用需求,云邮还具备了手机客户端的登录方式。云邮手机客户端不仅拥有即时通讯和短信功能,并且还增加了Pushmail 和企业微博的新应用,云邮在解决了企业移动应用的同时,提供给了用户更多的便捷和交流平台。

云邮开发负责人说:"解决企业沟通管理难题是我们开发企业邮箱的目标,我们努力的方向就是让企业这个圈子里的用户的交互越来越多,越来越方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1-09-19 14:48:25
云资讯 云邮手机客户端2.0版 打造掌上企业内部沟通工具
随着企业信息化进程的提升,企业邮箱作为付费邮箱的高端产品,已经成为最核心的企业通信平台之一。但是目前的企业邮箱都存在一定的使用限制,例如出差在外想收邮件、想和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