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用户对“。中国”和“。CN”域名需求的提升,国内大的域名注册商中国万网于 10月再度推出了“。中国”和“。CN”域名的优惠促销活动。10月31日前,在中国万网新注或续注CN域名、“。中国”等中文域名满3年即可额外获赠1年使用期,满5年获赠2年,价格最多可省640元。

据了解,更符合全球华人语言习惯的“。中国”域名,在经历了多年的发展与市场培育之后,自2010年入根全球顶级域名体系并实现全球解析以来,依托其域名与品牌高度统一、更具安全性、资源丰富等优势正渐入佳境,出现市场需求的井喷。

中国万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万网9月“特惠月”活动推出后,受到了用户的热烈推崇,为了惠及更多“。中国”和CN域名用户,同时促进国家顶级域名的发展,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万网决定将特惠活动延续至10月底。

众所周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子交易等网络服务已经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为了满足网民利用网络进行日常信息搜索和信息交流的习惯,各行业企业都已开通企业官方网站,并启用“。中国”域名,以维护并吸引更多网民登录,提升潜在客户规模。

调查显示,超过90%的国家部委、省级政府机构,超过95%的媒体新闻网站,超过90%的全国“211工程”重点大学,超过五成的中国百强企业及超过四成的中国500强企业,都已经注册获得“。中国”域名。

据了解,《财富》杂志2011年中国百强排行榜中,包括“青岛海尔”、“广州美的”、“珠海格力”、“四川长虹”等超过4成的入围家电企业启用“。中国”域名,其中青岛海尔先后注册并启用了“海尔 .中国”、“海尔冷柜。中国”、“海尔电子商务。中国”、“海尔防电墙。中国”等多个“。中国”域名,全面保护并推广其互联网品牌。

互联网专家表示:企业网站的域名是消费者登录网站最先接触到的企业信息,因此许多企业喜欢用品牌相关的汉语拼音或英文翻译来注册,以产生品牌关联,也便于消费者记忆。而“。中国”域名完全符合华语网民的应用环境,能够使网络品牌与企业现实品牌产生一目了然的关联,因此可以说是企业在互联网上的“商标”。企业注册与品牌和产品名称相对应的“。中国”域名,犹如将商标放到消费者面前一样,极大地方便了网民记忆和使用,并且一旦注册企业相关“。中国”域名,就从互联网基础层面与其他竞争品牌进行了区隔,保护了企业权益。而且,“。中国”域名具备快速让网友记住和使用的天然优势,也更容易打响民族品牌。

此外“。中国”域名注册后即可实现繁简等效,同时获得所含字体的繁简体全套中文域名,并且默认中英文标点“。”“。”字符等效,完全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并支持PC、平板电脑、手机上的浏览器使用,为地址栏的中文输入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对于用户来说,使用自己的母语上网是一件更为轻松惬意的事,“。中国”域名将有助于互联网在习惯中文交流的网民间的普及。

目前,“。中国”域名作为全球互联网上代表中国的纯中文顶级域名,已经得到了包括微软IE7/IE8、Opera、火狐(Firefox)、Safari、遨游(Maxthon)、搜狗浏览器、360浏览器和世界之窗在内的全球主流浏览器的直接支持。

中国万网希望通过域名特惠活动,让更多中小企业用户以更加低廉的价格获得更为丰富的域名选择,进一步扩大中文域名在世界舞台的影响力。

小贴士:

“。中国”域名指以中文国家代码顶级域“。中国”结尾的纯中文域名,“。中国”是在全球互联网上代表中国的中文顶级域名……CN是在全球互联网上代表中国的英文顶级域名,两者都是我国域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0年7月,“。中国”域名正式实现了全球启用和域名解析,全球华语网民可通过联网计算机在世界任何国家、任何地点实现无障访问,“。中国”域名作为中华文化的象征正式登上历史舞台。与使用英文域名一样,用户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中国”域名即可到达相关网站,如输入“北京大学。中国”,即可进入北京大学官方网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29 09:36:16
国内资讯 26年了!CN域名是如何一步步走到今天的
万万没想到,今天竟然是这么重要的一个日子,在26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正式注册了顶级域名CN,从此CN域名作为中国国家顶级域名,不仅成了中国互联网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造就 <详情>
2013-04-10 10:08:19
国内资讯 2014年CN域名占据国内网络域名主导地位
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以来,CN域名注册量增长迅速,CN域名注册数量从去年的13万增长到现在的近30万,CN域名与境外域名的注册比例也从17上升到12.5.与此同时国内各大知名品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