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为推动“。中国”等中文域名在广大企业用户中的快速普及,新网互联全面启动特惠活动。据悉,即日起至10月31日,用户在新网互联注册CN域名及“。中国”等中文域名可享受买3年送1年、买5年送2年的超值优惠,并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的智能手机一部。此外,新网互联还推出了“千元有礼”市场促销活动,会员注册或续费7年及以上,均可获得100元礼品卡或手机充值卡一张,消费满1000元即赠送100元京东代金券一张。如此规模的超值特惠活动迅速在市场上引起关注。

新网互联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是目前互联网应用行业内唯一一家跨互联网应用和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的提供商,同时也是获得国际域名及IP地址管理机构ICANN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授权的双认证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被誉为中国地区增长最快的域名注册服务商。此次新网互联推出的域名特惠活动,不但直接促进了CN域名及“。中国”等中文域名的稳定发展,同时还从域名持有人角度考虑,不仅为域名持有人节省了开支,还帮助用户避免因域名持有年限短而忘记续费。

新网互联网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此次以“。中国”域名作为推广重点,是因为“。中国”域名具有4大优势:首先,自我国加入WTO以后,国际交流日益频繁,CN域名及“。中国”等中文域名作为全球通用的国家顶级域名,也是互联网上的中国概念,能够更准确地表达出中国企业的文化内涵,并表现出国际品牌的中国本土化决心和信心。

其次,CN域名和“。中国”等中文域名资源丰富,企业可以开通与自身品牌相关的多个中文域名,因此,企业可以在丰富的域名资源选择中,很容易找到与企业形象匹配的标识,更精准地展现品牌内涵和产品特色;

再次,“。中国”域名具有简短、易记、易使用的特点,注册后还可以实现繁简体等效,同时获得所含字体的繁简体全套中文域名,并且默认中英文标点“。”“。”字符等效,完全契合了华语网民网络语言的使用习惯,免去了记忆目的网站网址的繁琐,极大地方便了网民和企业应用。

另外,从注册管理机构的政策规定,到用户与注册服务机构签订的注册协议,再到日后注册服务机构给用户发出的各种通知,“。中国”域名均为全中文服务,用户可以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而注册境外域名,由于文字较多,例如国外域名注册的英文协议就长达10多页,许多用户在根本没有阅读的前提下就潦草接受了,这给用户日后的使用留下了不少隐患。

因此,拥有“。中国”域名能够使中国企业不但在国内市场上抢占网络先机,让用户在使用官方网站的同时,强化品牌记忆,加深互联网营销效果,而且在国际市场上也具备显著的标识,体现自身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定位,帮助企业更好地在国际市场上展现自身实力和魅力,从而稳步走向国际市场,这也是新网互联推出此次活动的初衷和远景。

据了解,“。中国”域名自2010年入根全球顶级域名以来,已经成为国内外众多企业进行网络营销的重要平台,各行业知名企业都纷纷启用与其品牌相对应的“。中国”域名。目前包括银行、电子科技、电子商务、旅游、文化、教育等多个行业都已普遍开通应用“。中国”域名,诸如招商银行、爱普生、淘宝网、艺龙网等各著名企业网站都已将“。中国”作为企业网络品牌推广的基本途径,网民无需再记忆复杂的英文域名,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对应的“招商银行。中国”、“爱普生。中国”、“淘宝网。中国”、“艺龙网。中国”等域名,即可快速进入企业官方网站,进行相关网络信息咨询与电子交易操作,迎合了公众依靠网站进行信息交流的需求,同时对企业网站也进行了大范围内的推广和宣传。

除了“。中国”域名外,CN域名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根据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发布的《中国企业CN域名应用调查报告》显示,在涉及家电、烟草、汽车、医药等20个主流行业共计1179家企业中,领先企业应用CN域名的比例高达81.5%,国内500强应用比例也高达81.2%,CN域名已经成为我国企业习惯性的主流应用。

新网互联相关负责人强调,CN域名和“。中国”等中文域名超值优惠,不只是为企业节省开支,更重要的是,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通过中国域名迅速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在国内甚至国际互联网领域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为增强国际交流与合作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7-07 16:01:04
云资讯 英特尔携众合作伙伴共筑融合云生态系统
在“互联网+”时代下,各行业对于创新IT技术的易用性以及实用性都有了更多的需求,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多的云服务成为了时代发展的主流方向,尤其是在中小型企业和初创公司之 <详情>
2012-01-05 11:40:55
国内资讯 新网互联杨国富:IDC行业将是创新应用的先锋队
2012年基于云计算的应用将会更加丰富多彩,IDC行业将是这些创新应用的先锋队,市场巨大,前景将十分广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