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31日报道:2011年10月19-20日,2011秋季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包括有中国电信、移动、微软、上海帝联科技等等来自IT主管,运营商,网络服务商和渠道商的企业与专业人士出席,现场约有150家媒体参与并进行报道。

领先的网络优化提供商——帝联科技自2005年创立以来,在全国各主要城市拥有丰富的机房带宽等资源,面向大、中型客户提供的分布式IDC托管业务及CDN加速业务,以大型IDC运营者的权威视角,从机房价格、保障设施、网络结构、带宽储备、服务水平、环境等方面提出专业化建议,为客户合理部署全国各地资源。

帝联科技的网页加速服务能很好的解决访问量加大的问题,对静态网页(如:企业网站、游戏产品网站,广电网站、政府网站、门户网站、视频网站等等,这些网站都含有大量的图片文件)、动态网页(如:网站论坛、账号管理中心,这些网站都属于提供实时、动态内容类网站)进行加速来提升用户的体验度,帝联CDN内容分发网络平台将源站的内容分发到各个CDN节点上。通过帝联的智能解析平台,访问用户可以从最适合的节点上获得所需的内容,减轻了源站服务器的压力,避免了网络传输质量和网站出口带宽的影响,加速了页面响应速度,让有限的网站访问数据变成无限的资源,把访问网站的用户行为信息变成驱动改善网站和获取更多盈利的动力,让数据不再仅仅是数据。

在三网融合的今天,企业级网络、通信、IT行业在全IP融合以及社交化的浪潮中,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无论是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概念,还是数据中心、虚拟化、存储、移动办公等成熟领域,无一不在焕发生机。尤其是在中国经济向好,企业实力日益增强,运营商加大全业务增值业务投入力度惠及企业等大背景下,IT网络的新融合无疑都需要向帝联科技这样的IDC/CDN网络优化商的服务。在这里,出现了许多的新机遇,当然,伴随而来的,也有许多新的挑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