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9日报道:近日,重要的后备电源系统和持续的电力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制造商——Active Power,正式对外宣告其第三度业绩。截至2011年9月3o日,公司整体销售较去年同期上涨12%.

这一方面得益于以飞轮UPS为核心的系列产品良好销售,另一方面得益于公司的箱式电源系统PowerHouse的市场知名度的提升。前三季度,Active Power所部署的飞轮UPS和连续电源系统主要集中在1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安装在荷兰的高水平的持续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及与HP合作部署在德克塞斯州部署的数据中心,这是今天在市场上所看到的具创新性和高效的数据中心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之一。

公司首席财务总监John Penver 说"公司持续的电力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业务占了2011年第三季度季度总收入的大部分。但是我们核心业务UPS的总量表现是在期望值以下,这是因为基础设施建设的边际压力造成了毛利率的降低。销售量与毛利润以及实际业务差额是与上一个季度一致的。"

"正如我们所期待的,到2012财年的过渡,我们的重点将放在继续发展公司核心UPS业务,提高公司的基础设施业务的盈利能力。2012年,我们计划延长公司产品线,从而扩大目标市场范围,以此来满足市场的未来需求。"Active Power公司CEO如是说。

全球策略性信息技术调查和分析领导机构Info-Tech Research Group在一份关于不间断电源市场研究报告中称,不间断电源制造商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Active Power已经成为UPS领域的新生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4-07 09:17:36
5G资讯 华为5G Power已在全球84家运营商规模部署
华为首次提出“极简、智能、绿色”的5G通信能源目标网建网思路,并发布全新一代5G Power解决方案。根据最新发布的年报,截至2019年,华为5G Power已在全球84家运营商规模部 <详情>
2019-11-20 10:32:00
市场情报 依托Power架构 青岛诺亚破局柔性制造 实现按需生产
当下,国内制造业依靠规模化生产效应摊余边际成本的模式已经走到了尽头,在产能过剩的大环境下,传统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如何利用数字化、智能化的手段改造传统 <详情>
2019-11-12 09:12:00
人物访谈 【IDCC2019 We访谈】浪潮商用机器黄家明:K1 Power的“纵”与“横”
K1 Power的定位是为客户最关键的数据做保驾护航,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且高性能的平台。 <详情>
2019-09-16 11:33:48
市场情报 华为Green 5G Power荣获2019 ITU 可持续发展大奖
在国际电信联盟(ITU)主办的2019年世界电信展期间,华为Green 5G Power解决方案凭借对移动网络节能减排的卓越贡献,荣获可持续发展大奖(Global Industry Awards:Sustain <详情>
2019-08-26 13:04:00
市场情报 POWER ISA开源 浪潮商用机器加速POWER技术生态建设步伐
在日前举办的2019 OpenPOWER北美峰会上,IBM向开源社区授权了关键技术,宣布开放POWER处理器与系统中其他互联组件和软件进行通信的核心规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