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0日报道: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网易已有6000集公开课上线,日均访问量达到140万人次。网易"全球名校视频公开课"正式推出是在2010年11月1日,当时是国内首家推出名校公开课的门户网站。

随后,到2011年1月18日,网易宣布加入国际开放课件联盟(OCWC),成为其在中国的唯一企业联盟成员。今年4月,复旦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分别推出各自的"网络公开课".随后,清华、北大等多所高校纷纷设置网络公开课。

今年,随着国内一些大学加入到网络公开课的热潮中,这种"在大学围墙外上课"的方式受到更多关注。因此,很多网站开始效仿,纷纷推出了网站视频公开课。

网络视频公开课热门的同时也带动了互联网基础服务的发展,众所周知,人气是视频网站生存的唯一依据,对网站的空间要求是非常高的,网站要求的是没有间断的供应视频,如果一个网站在学生证听着公开课时断开或者是速度不佳,那么人气就会逐渐消退,那么视频网站也就活到尽头了。

像视频这样的大流量网站,已经不再是普通的空间可以承载的,一般都需要用到VPS虚拟服务器或者租用服务器才可以,而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VPS不但能让网站腾云驾雾,相对租用服务器来说,还能为你节省不少的成本。

据调查显示,联动天下(www.72e.net)的vps在国内来说性价比是高的,并且销量一直很好,续费率达到90%以上,笔者通过试用和咨询了解到,之所以有这样好的销量是因为联动天下为客户提供非同凡响的服务,在联动天下购买vps可以免费获得以下服务:

第一,系统默认安装好Asp、Asp.net、PHP5、Zend3.3、PhpMyadmin;默认安装好 mysql5、sqlserver 2000、sql server 2005 等常用数据库;默认配置好FTP ,并做好FTP安全设置,方便FTP上传;默认配置好一个站点,网站放到VPS主机指定目录,绑定域名及上传数据即可访问,省去学习配置VPS主机的麻烦,即买即用。

第二,提供超强的VPS控制面板,在线重启、在线查看系统运行状态、远程桌面,省去vps死机之后打电话到机房去重启的麻烦,节省了服务中的沟通时间。

第三,免费提供"联动天下服务器管理专家",轻松管理您的VPS服务器,联动天下服务器管理专家,是一款自动建立虚拟主机站点的程序,通过本程序可以自动建立IIS站点、FTP帐号、网站目录等,并且各网站以独立用户隔离运行,解决FSO安全风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1-06-04 07:34:00
云资讯 云计算时代如何辨别云主机、虚拟主机和VPS
云主机能真正获得root权限,用户可以重装和升级操作系统,而VPS主机用户没有root权限,无法重装和升级操作系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