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0日报道:日前,为期近三个月的某电信运营商集团"网站安全扫描系统"技术测试宣告结束。国舜科技UnisWebScanner 网站安全扫描系统各项技术指标完全合格,综合技术评分遥遥领先,再次获得电信运营商专家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与其他传统扫描软件不同的是,UnisWebScanner 对广泛应用的 Web2.0 技术密切关注,并内嵌自动 javascript 解析器,支持复杂的 Web 应用(如 Ajax、SOAP、JavaScript、Flash等)。适用于通过internet、intranet、extranet进行网上交易或信息发布的大、中小企业,如金融、证券、基金、电子商务、电信运营商、网游,以及政府、科研院所等各类政府企事业单位。

经过实践应用,UnisWebScanner网站安全扫描系统是Web安全性价比极高的产品。相比国内外的Web安全扫描产品,其检测速度明显优势,配备专业的漏洞验证工具,可以方便、快捷、准确地验证漏洞,还有丰富的报表以及可配置的灵活报表工具等。UnisWebScanner网站安全扫描系统因为功能模块多、检测结果准,应用效率高,赢得客户一致信赖。

之前,国舜科技UnisGuard网页防篡改保护系统在电信运营商领域技术测试,同样排名领先,市场份额占有率已经排列前茅。而且成为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协议供货的型号最全、核心技术业内领先的创新性企业。自UnisGuard网页防篡改保护系统问世以来,国舜科技始终聚焦于网站应用安全领域,并通过UnisWebScanner、UnisGuard WAF等产品及安全服务逐步形成了事前检测、事中防御及事后恢复的全方位网站系统应用安全解决方案。作为WEB应用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国舜科技在三大电信运营商的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秉承"以人为本、以质取胜"的企业精神和"竞争求生存、合作求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国舜科技将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安全、可靠、绿色"的网络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以打造具竞争力的web应用安全民族品牌,为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2-06-07 14:03:51
云安全 国舜科技推出 “360°网站数据防泄漏(DLP)”保障方案
2011年末国内大程序员社区CSDN的数据库泄露事件横扫整个中国互联网,引起了亿万网民的关注。一夜之间,数据外泄和数据安全的重要性终于真正得到体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