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万网速成网站易用版正式上线,其980元/年的超低价格、鼠标拖拽即可完成建站的智能操作、自带网站空间的一站式服务,让中小企业实现快捷、低价、高质的建站梦想成为可能。

速成网站易用版是中国万网基于全新开发设计的超级站车V5平台的首款产品。据试用人员透露,万网此次推出的速成网站易用版,不同于以往的建站产品,其更加直观、简易,更加注重用户体验,更适合希望快速拥有企业展示类网站的中小企业使用,从"易用版"三个字上也可看出中国万网对这款产品的定位。

据中国万网相关负责人介绍,万网速成网站易用版拥有三大特色功能。首先,图标式的界面简洁直观,用户可将所有功能一览眼底,加上与iPhone相似的界面和操作体验,让用户的建站过程非常轻松愉悦;其次,网站成型的速度较上一代产品更为快捷,在选择模板后,整个网站框架可快速成型,用户只需更换内容即可。同时,专业设计团队设计了百余套底图并以色系分类,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更加直观便捷的选取。

在功能操作上,万网速成网站易用版在沿袭以往速成网站经典模块化控件的同时,基本取消了上一代产品的控件编辑页面弹出框口和保存按钮,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所见即所得。"真正做到了无需设计师、无需程序员,五分钟,精美网站立即呈现。"

更值得一提的是,网站制作完成后,速成网站易用版还提供了强大的SEO(搜索引擎优化)工具,可进行关键字设置,自定义静态页面名称、自定义静态页面地址等操作。除了如上一代产品支持网站全局优化外,更支持单独页面,甚至单独文章、单独商品的SEO设置,从而为客户快速准确搜索到网站、搜索引擎收录网站信息搭建了良好基础,避免企业网站成为"摆设".

同时,速成网站易用版动态的窗口切换,炫酷的交互体验将建站这种枯燥的工作变成了一种享受,超越了行业内的功能比拼模式,将建站事业推向了一个全新高度 .

记者了解到,中国万网已经在官网上提供了速成网站易用版"一键体验"的入口,无需注册、无需购买就可以轻松体验产品,可谓将"易用"做到了企业建站的每一个环节。

在目前建站行业规范混乱,水平参差不齐,价格没有标准的情况下,很多企业浑水摸鱼、蒙骗客户。中国万网却反其道而行之,提供完全开放、透明的建站服务,并支持三十天不满意全额退款,为净化行业不规范行为做出了表率。

中国万网致力为中小企业提供互联网应用服务,将"专业"的建站行业做成"大众"的建站行业,实现让中小企业建站一个都不能少的愿望,助力中小企业的发展和转型,也为促进整个互联网上游产业链的良性发展做出了贡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