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4日报道:2011年10月19日-20日,第十二届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暨展览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的CENA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奖也随之隆重揭晓,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综合服务提供商互联通凭借其独特的VPN?IDC联合服务提供模式,荣获由《企业网》颁发的“CENA 2011最佳VPN.IDC联合服务提供商年度编辑推荐奖”。

CENA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奖作为国内企业网络通信行业完整专业和权威公正的奖项,涵盖企业网络通信和云计算的各个领域。多年来,CENA的评奖结果坚持大程度的尊重市场反馈和用户意见,旨在打造业内权威大奖平台,成为行业和企业客户采购立项的重要参考!CENA“编辑推荐奖”作为《企业网》针对年度优秀的企业通信产品或解决方案所设置的重头奖项,由《企业网》资深编辑和一线记者根据线上线下企事业用户的直接反馈,认真听取各行业信息与通信技术负责人的意见后推荐产生。凭借在IDC和VPN领域都有出色的表现,互联通获得CENA 2011最佳VPN?IDC联合服务提供商年度编辑推荐奖,再次证明了互联通立志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获得了市场和行业的高度认可。

《企业网》表示:“当今时代,任何一个单一的网络服务都不能满足企业信息化的需要,数据和通信网络正走向深度融合,企业需要一整套融合、高效、智能的网络平台来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互联通创新地将VPN与IDC服务联合起来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能够满足企业灵活扩充,按需增加应用的发展诉求。”

互联通是国内最早从事ISP/IDC业务的服务商之一,其多点多地的网络布局、领先的网络速度优势和网络优化技术以及一站式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与称道。同时,互联通也是国内最早获得VPN经营许可的服务商之一,并且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优质证书的获得者,良好的企业信誉与优秀的产品服务,使得互联通公司成为跨国企业在华公司IP VPN的首选合作伙伴。优势的网络,领先的技术以及全方位专业的服务,使得互联通已为超过2500家企业提供网络通信和增值电信服务,成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网络服务供应商。

关于互联通

互联通是国内唯一能全方位提供跨地区多点ISP/IDC/VPN/CDN/SOC服务的提供商,同时结合互联通自主研发的BMS/CRM/OSS管理平台。多年来,互联通凭借先进的专业技术、优秀的服务管理和资深的研发团队、以丰厚的行业资源为背景,以广泛的企业客户为坚实的平台,提供全方位的专业企业信息科技综合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互联通团队深耕中国,陆续取得ISP/IDC/ICP经营执照。之后,互联通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IP VPN业务经营许可证,成为互联通十年发展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目前,互联通已经完成中国十大核心城市的节点建制,并在主要城市建立二级节点,辐射中国七大区域,为各类型企业用户提供多点多地的专业性、客制化的一站式服务。

关于《企业网D1Net》

《企业网D1Net》是亚洲大的专注于企业网络通信/ICT领域的媒体,面向企业行业政府单位的IT主管,提供资讯类及采购指南,市场分析,商情,产品点评等服务。在中国区,拥有企业会员约五百家,专业个人注册会员39万人,主要读者为政企用户及其信息主管、境内外运营商、厂商和渠道、集成商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
2021-12-10 18:35:05
云资讯 IDC:2021上半年,中国整体云运营服务市场规模达129.8亿元
如何在满足运维需求增长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成为服务商关注的焦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