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2日报道:在第十三届高交会中国科技创新与品牌发展高峰会上,网宿科技WSA(Whole Site Accelerator) 全站加速解决方案,凭借其独有的DAA动态应用加速技术以及全站加速方式,被评委一致推荐并荣膺"2011创新中国十大新技术应用".该奖项作为"2011 创新中国推介表彰活动"的一部分,由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中国改革报社与中国科技创新与品牌发展高峰会组委会共同发起主办,旨在表彰为创新中国做出突出贡献并产生巨大影响力的企业和品牌,以期用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企业的创新与发展。

自2010年5月网宿科技正式对外发布WSA全站加速解决方案以来,包括苏宁易购、麦考林、联想等在内近两百多家企业和单位部署应用了该解决方案。它的推出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互联网行业用户体验的提升,特别是在改善网站速度、可用性和安全性方面表现良好。

对网站来说,网宿WSA全站加速解决方案是一种零部署、零维护一站式的加速解决方案,它融合了DAA动态应用加速、静态网页加速、源站服务、日志分析、网站质量评测报告、以及安全防护等多项技术和服务,彻底打破了以往行业内单项内容加速的局面。这意味着,不论网站是否含有动态交互式内容(如网页搜索、在线支付、用户登录),也不论其中图片、视频等应用有多复杂,WSA都可以为其提供整体加速与实时优化,并为网站构建极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同时,通过网宿科技在全球设立的众多海外节点,还可以帮助企业网站实现全球范围的加速。

其中,DAA动态应用加速技术是国内首家解决动态应用加速问题的技术,对整个CDN行业具有变革性的意义。据了解,该技术可以在传输的各个环节,如协议、路由、应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在网络波动时,传输效率提升180%以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