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及22日,启明星辰全国渠道巡展相继来到北京、上海,有近百家合作伙伴参加会议。值得注意的是,这两站巡展由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明星辰)与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数码)共同举办,这是神州数码正式签约为启明星辰产品全国总代理之后,双方在市场开拓方面采取的重要行动。

对于两家公司的战略合作,启明星辰公司CEO严望佳表示,这不仅对启明星辰具有重要意义,更开创了国内信息安全界渠道分销体系的新局面,体现了启明星辰在销售理念的创新和对合作渠道拓展的坚定决心。它不仅包含着启明星辰把产品销售进一步推向全国纵深市场的努力,也承载着双方将民族自主品牌的安全理念、技术和产品拓宽到更多用户的使命。

本次全国渠道巡展以"协同聚给力,共赢创新高"为主题,双方就合作背景、合作框架、商务政策、支撑体系以及产品理念进行了详尽阐释和解答。启明星辰公司副总裁、渠道营销中心总经理黄健在会上表示,启明星辰近几年一直在加大渠道体系的建设与拓展,理清了直分销的混合销售模式,并在一线形成了"一端面向大客户,一端面向渠道"的销售体系,目前这两者已经有了良性的互动,如利用在高端的市场影响和案例,拉动渠道伙伴的中低端销售等。这期间,启明星辰"合作共赢"的渠道发展理念也得到了合作伙伴的认同,今后将不断开拓发展专业化、规范化的分销渠道,以保持公司营收的快速增长。在渠道合作中,将秉承启明星辰"中和"、"中正"、"自强"的价值取向,不仅为合作伙伴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更以"相辅相成,共济共赢"的态度,为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体系保障,秉持公正、勇于担当,与合作伙伴在市场的拼搏中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自强不息共同成长。

神州数码系统科技SBU微软事业部总经理杨春光则以资深渠道管理者的眼光,对国内安全市场的过去、今天和未来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对国产安全产品的销售以及与启明星辰的合作予以积极明朗的预期。本次合作,以启明星辰产品技术为先导,良好的公司及产品品牌为支撑,以神州数码多年的渠道营销经验为保障,将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启明星辰渠道营销中心技术专家团队分别从公司实力、产品布局、产品特点、安全管理平台以及如何支持渠道营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值得一提的是,启明星辰此次将优势产品与神州数码的IT增值服务做到完美融合,使与会人员在加深对安全体系化认知的同时,开启了崭新的营销思路,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

与会的合作伙伴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启明星辰的渠道发展思路,希望能够与启明星辰长期合作,共同发展,再创新高。

据悉,下站渠道巡展将转战深圳,两者的合作将逐步深入化,延伸到产品分销、方案融合、市场推广、技术支持等诸多领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5 19:07:40
2022-06-21 11:14:19
国内资讯 全额认购定增 中国移动将入主启明星辰
本次发行完成后,中移资本直接持有启明星辰23.08%的股份。 <详情>
2016-06-03 09:42:30
云安全 启明星辰拟6.37亿收购赛博兴安 布局信息安全领域
明星辰昨日晚间发布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赛博兴安100%的股权,交易作价6.37亿元。其中,以20.05 元/股发行1925.69万股的方式支付3.86亿元;以现金 <详情>
2016-05-13 10:59:21
市场情报 启明星辰启动泰合团计划,用SOC连接专业安全威胁分析能力
2016年4月2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三届首都网络安全日活动现场,启明星辰召开发布会,正式启动了“泰合安全威胁分析合作计划”(简称“泰合团”计划),希望以其泰合SOC <详情>
2016-04-05 11:15:29
市场情报 启明星辰荣获“2015年北京市诚信系统集成企业”
3月30日,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举办的“2015年度北京市系统集成行业自律信用评估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诚信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