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IT运维联盟"和"IT运维实验室"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任子行受邀出席了揭牌仪式并成为首批单位。

"中国IT运维联盟"是一个全国性的非营利性行业自律组织,联盟的宗旨是构建行业绿色生态发展环境,积极推动、维护中国IT运维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提高中国政府、企事业单位的IT运维水平。"IT运维实验室"则是中国IT运维联盟的常设机构,其主要目标为国内的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免费的咨询和测试服务,提升其IT运维服务能力和质量,提高信息化水平。

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内容安全和行为审计与监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目前在深圳、北京、南京、成都设有产品研发中心,营销网络和技术支持遍布全国主要省会和重点城市。

任子行通过超过十年之久的技术优势积累,以网络安全、信息合规化管理,并融合终端安全应用来构建产品功能,力求打造最全面、最可信、最可控的安全防护与管理平台。其研发的"任天行网络安全管理系统"、"信盾计算机终端监控系统"、"互联网舆情管理系统"等产品以强大的性能、稳定的运行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肯定。此次成为"中国IT运维联盟"的成员单位,印证了其在信息运维支撑方面的实力得到业界认可。

展望未来,任子行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加强行业交流,在给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帮助国内企业实现更稳定、更安全的IT运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