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9日报道: “团购”——绝对是2011年关注度高的词之一,从大大小小的团购网站的崛起,再到铺天盖地的广告,再到各家拼实力“圈钱”,让“团购”实实在在火了起来,同时也渗透到了我们的衣食住行当中,“团购”网站和各大商家们各显神通,以最短的时间,成就了“网上购物”的另一个神话。

圣诞节将至,这又将成为各大商家们疯抢市场份额的好机会。在这岁末里,国内知名IDC服务商耐思尼克http://www.nicenic.com将团购进行到底,让这个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企业网站作为企业向世界展示实力的窗口。作为企业对外形象之一,企业网站将从中发挥出重要作用。耐思尼克圣诞“团购大优惠”协助企业快速建站,借互联网向客户传递企业的实力与魅力。

而互联网作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亮点之一,已渗透到我们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利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创意理念正是自信展示企业非常好的平台。时代的发展,促使信息化进程不断加快,这也让中国互联网行业出现了健康蓬勃的发展态势。近年来,中国网民人数呈现几何增长趋势,稳居全球网民人数最多的国家,这样的机遇,让一些传统企业意识到互联网的重要性,掀起了企业建站的新浪潮。

IDC行业团购与其它的不太相同,都是一些虚拟的产品和服务,但正是因为这些虚拟产品和服务,让企业真正体会到现代化的进程……据了解,此次,耐思尼克圣诞“团购大优惠”,真的会让你在这个冬天hold不住。“团购大优惠”折扣低至1.2折,虚拟主机可享受买“两年送一年”,域名团购价只需要45元,此次活动,不仅有域名,主机,还有建站宝盒等产品,也给代理商们开了绿色通道,代理加盟预付仅仅只需2.5折,让一些资金少又想创业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拓展事业的机会!

耐思尼克一直专注于中国E网络体系建设,致力于现代网络科技研发推广,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提供专业的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独立主机、企业邮局、网站建设、400电话、企业短信、网站推广等服务。并获得世界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双重认证的域名注册代理商,是广东省工信部门重点扶持的ISP企业,也是国内最早通过工信部备案系统认证为数不多的企业。目前,耐思尼克已经在广州,香港成立了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优异的本地化服务,并与超过上万家渠道合作伙伴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已为超过50万家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用户提供了信息化基础应用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2-12-25 10:59:28
互联网 “双十一”透支购买力 电商圣诞促销力度不足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商家们迎来了2012年最后一个促销节点。但由于双十一猛烈的促销力度“透支”了消费者的购买力,圣诞节的电商促销也显得有些不够给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