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i/o Data Centers("i/o") ,数字能源技术的领导者,宣布其在美国新泽西州建立全球大的模块化数据中心,项目名称为"i/o NEW JERSEY",主要面向纽约州的企业及金融业用户,提供按需供应的数据中心租赁服务(i/o将这一服务品牌称之为数据中心即服务,Data Center as a Service)。

i/o的CEO George D. Slessman 在声明中说:"i/o 目前拥有全球两大数据中心,我们可以在整个北美洲提供数据中心即服务。由于模块化数据中心技术,我们可以非常快速地使i/o NEW JERSEY就绪并对外提供服务。"声明中也强调了全球大企业选择i/o的原因。

i/o NEW JERSEY数据中心利用了原纽约时报印刷厂的建筑和地块,总共830,000平方英尺。该数据中心位于新泽西州高速公路10号出口,距纽约市、纽华克自由国际机场、新泽西州大部分地区、费城、美国东海岸中部都交通便利。i/o NEW JERSEY比邻该地区容量大的电力变电站。该地具有从全球两大IP主干网连接的光纤,同时i/o保证有几个备用的运输供应商来满足新泽西州的数据中心。

i/o公司的第三大数据中心i/o NEW JERSEY的UPS容量是100MW,35,000个机柜,其中包括出租机柜、监控模块等。i/o的数据中心即服务可以保障100%运行时间的服务等级协议。

i/o董事长Anthony Wanger表明:"i/o NEW JERSEY可以在收到客户需求后,1.5月内供应数据中心能力,不像需要花费长时间建设的传统数据中心。这是因为我们在工厂制造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并把它运输到这里,组装后即可投入使用。"目前,很多企业客户已经在i/o NEW JERSEY预定了数据中心即服务。i/o的CEO George D. Slessman坦言:"2011年i/o Anywhere模块已有112个客户订单,其中包括一个单独大订单。从现在到年底我们会为一个客户生产50个模块。"同时 Slessman 也在The Uptime Symposium会议上表示,i/o会将其数据中心业务发展前景转移到标准化模块化生产工厂部件上。

i/o NEW JERSEY内部的i/o Anywhere模块

为满足快速增长的订单需求,i/o 增加了其在凤凰城制造集装箱数据中心模块的新工厂投资。新工厂具备生产i/o Anywhere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的一整条生产线,可以满足多于100个订单要求。这些模块的最显著特点是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快速部署。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25 18:04:00
国际资讯 秦淮数据马来西亚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盛大开园
在11个月的交付时间内,建造周期用时仅6个月,预制模块的马来西亚现场拼装仅用时30天,从拼装到项目完成交付用时3个月,这几个数字创造了秦淮数据与马来西亚多项数据中心建 <详情>
2022-10-17 09:44:00
国内资讯 核电+集装箱 中广核“华龙一号”核电站可移动数据中心落地
核电是清洁能源的一种,集装箱数据中心在设计和建造上成本降低40%,缩短90%交付时间。 <详情>
2018-03-14 14:15:00
国际资讯 施耐德电气2018数据中心卡车巡展如火如荼
日前,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在海南省海口召开2018年度渠道合作伙伴峰会,并在大会上宣布正式启动以“聚边缘,驭云端”为主题的数 <详情>
2017-11-14 10:00:00
国际资讯 OVH公司在拆卸集装箱数据中心遭遇电力中断
迅速发展的法国云计算提供商OVH公司美国市场正在积极追赶亚马逊和微软等巨头,并计划关闭和拆卸法国斯特拉斯堡园区的三个数据中心中的两个数据中心,然而在11月10日却造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