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立方公司拥有业界领先的、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基于长期设计运维大型数据中心的经验,多年跟踪研究集装箱式数据中心技术与应用发展,已成功研制一体化箱、IT箱、电源动力箱、冷水系统箱等四个系列,多种型号集装箱式数据中心产品,可满足不同领域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1、一体化箱

在一个集装箱内集成了数据中心所需的大多数设施,包括机架、配电柜、UPS、电池、风冷空调、消防、安防和监控系统,甚至是备用柴油发电机,一个箱子就是一个完整的数据中心,只需接入市电和网络,运抵即用,单箱运行。

适用于所需IT规模不高(小于10个机架),运行条件有限的应用场合(场地空间有限、移动应用、野外作业等)。

2、IT箱

在一个集装箱内尽可能多地集成安装服务器机架,以提供对IT设备(服务器、存储等)的大支持,同时包含必要的消防和安全保护措施,所需动力配套设施在箱外部署。由于IT设备安装的密度大,散热要求高,通常采用水冷式空调方式进行制冷。

适用于电子政务、云计算、IDC等用户建设大规模数据中心。

3、电源动力箱

在集装箱内集成安装UPS、配电柜和电池等数据中心的动力设施,通常配合IT箱一起使用,或者用于给服务器机房提供额外的动力支持。

适用于电子政务、云计算、IDC等用户建设各种规模的数据中心。

4、冷水系统箱

在一个标准尺寸的集装箱底座上,安装2-3台风冷式冷水机组,并用防护网罩保护隔离,使得冷水系统也具备移动运输,快速部署的优点。通常与IT箱、电源动力箱等同时部署,大大缩短数据中心的建设周期。

适用于电子政务、云计算、IDC等用户建设中大规模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22 08:49:00
机房建设 200P算力加持,国内大集装箱式数据中心雏形已现
武汉超算中心建成后,将连同毗邻的武汉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合力打造AI+HPC的多样化算力及群,以“双中心”构建武汉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算力底座,助力湖北数字经济实现高质 <详情>
2015-11-11 10:33:40
模块化数据中心 NEC公司合作开发新型集装箱式数据中心
日前,日本NEC公司与Internet InitiativeJ apan (IIJ)公司的成功合作,开始一款新型集装箱化数据中心,有效降低了其PUE值,并得到业界一致好评。 <详情>
2015-09-29 10:20:13
模块化数据中心 集装箱式数据中心:购买或租赁?
集装箱式数据中心是那些希望快速增加数据中心容量的企业一种很好的选择,因为这让企业没有新增的或附加的数据中心建设负担。但一般的做法是购买这种集装箱式数据中心。 <详情>
2015-04-29 11:26:00
民营级IDC企业 云立方
山东云立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yunlifang.net)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 <详情>
2014-09-17 09:43:19
机房建设 集装箱式数据中心对布线系统的影响
本文主要讨论的是布线系统作为网络传输的基础,集装箱式架构数据中心的出现对其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以及布线系统会有什么相应的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