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7日报道:据悉,在近日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开展的"2011年广东省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100强培育企业"评选中,任子行顺利入选,成为深圳市16家入围的企业之一。

该评选活动是为贯彻国务院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政策,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战略部署而组织的评选。获得百强培育企业资格的企业将有资格从税收、技术、人才、专项资金、企业认定、知识产权、行业管理等各方面获得省政府的重点支持,并可获得国家产业政策扶持,从而为企业吸引高端人才、提升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带来难得的机遇。

作为"2011年广东省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100强培育企业"的入选者之一,同时也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内容安全和行为审计与监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任子行公司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已经取得了突出成绩,并曾先后荣获国家发改委"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单位"、深圳市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立足于十余年的技术优势积累,任子行以网络安全、信息合规化管理,并融合终端安全应用来构建产品功能,力求打造最全面、最可信、最可控的安全防护与管理平台。其研发的"任天行网络安全管理系统"、"信盾计算机终端监控系统"、"互联网舆情综合管理系统"等产品以强大的性能、稳定的运行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展望未来,任子行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加强技术创新,力争打造具竞争力的互联网内容安全和行为审计与监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民族企业品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