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潮流的涌动,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表现出对时间管理方式的需求;在利用科学方式进行高效率时间管理需求方面,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商点心ROM日前在悄然在推出的点心闹钟中聚集了智能化设置模式,正式拉开移动互联网时间管理解决方案的序幕。

点心闹钟首次引入环境智能化设置功能

据记者了解,此次点心ROM推出的点心闹钟将秉承永久免费的产品策略,并且在首次实现能根据用户环境作出调节的智能化设置功能,目前官方网站已经开放下载。

首创智能化环境模式,专为移动互联网而生

点心ROM产品总裁游敏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科学的时间管理方式已经成为当前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战略要素之一。游敏丽表示,目前在大多移动互联网用户身上,时间管理应用对于普通用户安排时间计划有着切实的现实需求,点心闹钟正是基于这样的现实情况,从人性化方面入手,全力解决用户的时间管理问题。

游敏丽告诉记者,此次点心ROM悄然推出的点心闹钟具备“智能调节”功能,该种功能能根据用户的不同环境进行智能化设置,使得用户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休息的情况下,都能随时人性化地进行时间管理。另外,这款点心闹钟还具备语音备忘记录功能,可帮助不方便文字输入的用户实现语音方式设置,大化地保证用户的高效率时间管理需求。

轻松设置,实现时间管理效率飞跃式提升

据记者了解,目前发布的点心闹钟在功能设置方面异常简洁方便,除了周一到周五的基本选项之外,产品还添加了大小周或者轮班倒的部分,可方便在不同大小周工作日环境下的朋友。另外,点心闹钟系统还会自动判断节假日以及公共调休日期,通过用户设置之后,在第一时间向发送提示信息进行提醒,避免用户把握精准的时间安排日程。

比如,有用户需要每天早上均有系统消息提示的情况下,只需要在软件设置选项里选择贪睡功能便可满足用户需求。在用户设置基础上,点心闹钟便可根据用户自身情况选择贪睡时间,在响铃后翻转下手机或者按一下音量键实现贪睡,整个产品功能设计尤显体贴周到。

引入智能化技术应用,语音输入成最佳亮点

官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点心ROM重点推荐打造的GTD时间管理应用产品,点心闹钟从细节方面兼顾用户需求的感受,目前产品不仅具备丰富的日程提醒功能,而且还实现了录音备忘的产品体验,以满足不用用户群体的需求。

官方工作人员表示,用户通过对点心闹钟的语音录入备忘工作,即可巧妙实现人机互动的巧妙体验,用户在通过语音方式录入相关的备忘信息、提醒和重要事件消息之后,便可在指定的日子成功接收到系统提示的消息。据记者了解,当前点心闹钟具备的语音输入备忘功能不仅可以应用在工作上,而且还广泛应用于生活、学习等不同环境中。

而作为面向普通用户推出的日程管理工具,点心闹钟目前具备的语音输入备忘功能在业界已经引起观察人员的关注,有媒体评论人士分析认为,点心闹钟具备的语音输入功能,在未来不仅能给用户提供全方面的提醒服务,而且还将有可能引领语音交互时代的早日到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7-08 16:32:03
区块链 区块链:让想象不止于眼前的世界
新事物取代旧事物本就是一条不可抗拒的历史规律,当一部分的旧事物的崩塌,也意味着一些新事物将会崛起。当今世界呈现出的形态,分为A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详情>
2020-02-25 18:01:50
云资讯 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 重构手机信息服务路径
时至移动互联时代,我们获取信息依然需要经过某些必要的路径。种类繁多的APP给我们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生活服务,但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信息被固定在不同应用中,难以有效串 <详情>
2019-09-12 16:40:37
市场情报 天翼云的5G时代 从移动互联到万物互联
5G时代,网络、算力、智能无处不在,网络连接一切、软件定义一切、AI使能一切。5G的特征决定了5G天生于云,中国电信正以“5G+云+AI”的整体布局,全面使能客户数字化转型, <详情>
2018-10-08 13:03:29
物联网 杨剑勇解读物联网五大应用市场,蕴藏万亿美元经济价值
移动互联之后,信息科技进入了万物互联时代,各种设备传感器收集数据。 <详情>
2017-08-03 16:24:10
云资讯 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朱立新:网络.全智慧 全景洞悉 心想事成
在网络架构所有的网元当中,它具有感应器,它收集所有的信息,不仅仅是在你的企业网里,甚至到一个城域网,包括一个国家网,甚至到全部的互联网,所有的信息都掌握在它的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