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9日报道:中国西部信息中心(简称"西信")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新城,是中国电信在中国西部集中力量建设的通信交换和信息处理的重要核心枢纽。西信在发展中创造出"智慧,创新,人文"的西信品牌内涵,借自身品牌实力,助推现代综合信息服务高地建设。

智慧本源,夯实信息服务支撑

要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站住潮头,技术实力必值得信任。在品牌内涵中,"智慧"代表着西信引以为傲的、以自身的专业经验和服务团队为保证、运营商级的技术实力。

服务升级要依靠过硬的技术水平,西信成立之后,全方位引领了全省乃至西南地区IDC业务发展,借云计算、IDC、外包呼叫服务三大业务展示信息化外包服务实力。中国西部云计算中心,是中国电信集团的云计算试点基地,是中西部已建成大的云计算资源池,涉及企业管理、网站运营、行业应用等领域,为传统的商业模式带来改变。IDC业务拥有西部一流的技术专家服务团队,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企业、政府提供服务器托管、租用以及相关增值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务。另外,外包呼叫业务秉承"符合国际标准的专业服务",向客户提供专业系统集成、咨询培训、呼叫中心运营外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智能终端普及时代,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广受关注,西信依靠用户规模和网络接入优势,将天翼空间打造成广受用户喜爱和业界成长最快的应用商店。信息时代智慧生活,引领综合信息服务为用户而改变,西信整合114号码百事通平台,集搜索、电商、互动娱乐和新媒体为一体,为追求智慧的现代人提供全方位的综合信息服务。

不懈创新,紧握信息时代脉搏

西信一直重"创新"之力,探索新生。新技术时代的机遇,得之生,失之亡,西信作为电信新兴业务先行者,必须快速找准切入行业演进的最新方向。

倾注中国电信十余载的外包服务经验,西信引入全球领先的统一云计算平台、统一安全管理平台、统一运营维护平台,打造新一代高可用性数据中心。在云计算领域,西信保证服务质量过硬的同时,要求业务快孵化、快研发、快推广,形成示范效应,树立全国一流的云计算旗帜。试想,将来办公时随时随地轻轻一点,云端就将工作内容迅速推送达,不再受地域限制,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移动互联网应用已成井喷之势。西信创新提出"前店后厂"的概念,将移动互联网用户应用平台同开发者平台联姻,聚合开发者资源,持续输出创新产品。当客户使用天翼空间随心所欲下载所需应用时,天翼空间也在不断接受客户使用建议,将信息汇集入应用工厂,支撑开发者创造更多杰出的产品。

人文情怀,实现品牌文化飞跃

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的指导下,西信自启动"新锐"特质文化建设,涌现出一批杰出的优秀个人和优秀成果,创新氛围、员工热情、创意孵化、成果应用都得到了极大提升。2011年至今,持续开展 "走进西信"专题活动,带动员工散发生命活力,打造出一个富有"人文"精神的现代技术服务企业,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不同维度、不同层次了解西信的窗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