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主题为"新产品、新方案、新伙伴"的任子行2012年渠道招募大会北京站在香堂隆重召开。大会汇聚了北京地区7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探讨了任子行渠道发展新战略,拉开了任子行2012年渠道招募的序幕。

会上,任子行技术顾问首先针对新产品与新解决方案,与渠道伙伴做了分享。随着网络结构、网络规模的不断扩展,人们对网络安全、信息内容安全的认识在不断加深,市场对于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

针对这些新需求新变化,任子行以十多年在网络信息安全行业的研发与技术积累,"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经过上万客户的实际调查以及行业细分研究,创新性的提出了网络安全综合管理系统的概念,以及终端管理、内外网舆情、行业特性的三维一体解决方案,并率先在业内推出万兆方案。

会上,任子行北京大区总经理方煜宗做了主题演讲。方总表示,互联网安全现状不容乐观,互联网信息监管的缺失给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发展带来极大的困扰。展望未来几年,上网行为管理和审计产品的发展将呈现井喷之势!这也是渠道伙伴从竞争激烈的红海走向创新的蓝海市场的一个重大机会!

方总表示,作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上网行为管理和审计领域的厂商之一,任子行公司通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和客户服务,在业内拥有了极高的声誉,并拥有数万家成功用户和成功案例。2012年,随着任子行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大幅提升,公司的渠道通路也将更加广阔和通畅。任子行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大核心渠道建设,并在商机、政策、能力提升、市场营销等各方面加大和改进对渠道伙伴的支持。

任子行将和大家一起共同携手,开创未来,共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会后,与会的渠道合作伙伴与任子行公司就应该如何看待信息安全行业的发展趋势、如何推动渠道拓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展望未来,任子行将秉承"诚信、敬业、协同、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以技术为根、以客户为本"的研发与服务导向,进一步优化渠道发展政策,并将与各位渠道伙伴携手共进,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