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9日报道:2012年伊始,随着走秀网、尚品网等大量电商网站爆出裁员,倒闭的负面新闻,中国最后一家大型电商亚马逊宣告免邮费终结,曾经风光无限电子商务行业似乎一下子萧条冷落,危机重重。但与此同时,电子商务作为"十二五"规划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近日国家商务部部长陈德铭明确表示:2011年电商交易额已达到1年6万亿左右,占GDP的13%,网络零售规模达到8000亿左右,电子商务是非常有潜力的行业。

这一连串的事实和数据,给广大互联网企业,尤其是电子商务企业提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市场仍然存在,蛋糕可以作的很大,可电子商务行业的利润微薄已是不争的事实,在如此微利下,如何面对价格竞争?如何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如何以最合理的成本让广大用户有最佳的网络体验? 哪些元素真正关系着电子商务企业的成败呢?

1, 弹性。

面对市场的不确定性以及购买者的多变性,电商企业必须充分考虑整体架构的高度弹性。由此,相较于传统部署受到设备,环境的影响较大,目前新兴的云计算,以其经济、弹性和自动化的特征, 不失为电商企业的最佳选择。

2, 有效性。

今日互联网的高度普及,使电商企业的客户遍布到了各个角落。相较于多而全得网络结构,选择高品质出口进行分布式的区域性覆盖,更能使电商企业的产能得到大发挥。

3, 安全性。

互联网的开放性导致了它的安全势必难以保障。尤其当前网络,CC攻击和流量攻击等恶意攻击不断发生,企业大笔广告营销费用常常付诸东流。因此,电商企业在进行规划部署时,必须考虑到所选择的托管机房,是否具备必要的安全性,是否具备抵挡各种攻击的能力。

4, 数据同步。

随着企业规模的发展,仓储和运输所占的成本日益增加。这时就必须要充分做好各项数据同步工作,才能充分有效的进行库存管理,在保证客户满意度的同时,将仓储和运输成本降至最低。因此,电子商务企业就需要考虑采用安全稳定的VPN网络,来保障相关数据传输的实时,安全,完整。

互联通电子商务客户最佳网络部署方案

互联通(CNLink)作为全球领先的,拥有全方位完整电信数据通信服务执照的跨平台信息通信综合服务运营商,为用户提供包括专业的通信网络构建、网络安全及管理、企业网络咨询及应用集成,云计算服务、移动互联网服务在内的,跨地区、跨网络、跨平台的信息通信一站式综合服务。

同时,互联通(CNLink)凭借着十多年的专业企业信息通信规划和运营管理经验,凭借着对中国互联网状况及各网间互联现状的充分了解,以及丰富的电子商务企业服务经验, 推出了以计算、资源、网络的池化管理为基础的互联通电商行业解决方案,通过端到端的跨地区、跨网络、跨平台一站式综合服务,让广大用户的分布式需求与虚拟化需求能够迅速达成,让广大电商业者可以做到成本与效益的最佳组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8-09 14:25:11
国内资讯 OIF发布SDN T-API测试白皮书
光互联论坛OIF今天发布2018 SDN T-API多厂商互通测试有关动态行为案例和部署场景的详细结果的白皮书发布。 <详情>
2017-12-14 11:20:00
国内资讯 【IDCC2017】互联通俞志刚:IDC行业已进入质变时代,多元化综合产品服务是方向
近日,中国IDC圈邀请到互联通的产品实施总监俞志刚参加第十二届IDC产业年度大典,就IDC行业的发展现状和互联通的发展战略作解析。 <详情>
2017-10-31 10:35:46
机房建设 业界观点:数据中心的网络挑战
本文是Data Center Journal网站《业界观点》专栏的记者就未来几年内,数据中心业界将要面临的网络挑战等相关问题对Marvell Semiconductor, Inc.公司的网络业务部门网络首 <详情>
2017-10-26 08:53:48
运营商 中兴通讯与Orange集团共同宣布5G创新合作
今日,Orange集团与中兴通讯正式签署5G合作协议。双方团队将展开5G及其应用案例方面的合作,联合推进5G创新。 <详情>
2016-12-08 10:51:00
人物访谈 互联通:打好品牌、服务两张王牌,是企业发展的关键
近日,我们有幸邀请到北京互联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顾蕾做客“百家访谈”,她就互联通在客户服务、品牌塑造以及分布式智能数据中心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