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主题为"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助推发展转型升级"的2012中国IT市场年会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大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审计与监管解决方案提供商,任子行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2年是中国"十二五"规划进入全面实施的新阶段,如何发挥信息技术对于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的作用就成为了会议的重要内容。年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发改委等主管部委领导以及50余位来自重点省市领导,与业内企业领袖一起全面梳理了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路径、现状及趋势,对市场发展的新方向给予了指导。

任子行专家认为,作为国民经济的"助推器",信息技术的发展对于我国经济健康、快速成长有着重要意义。但是,信息技术的发展过程中产生的一些问题却同样不容忽视。一个突出的问题就是,由于信息缺乏审计与监管,很多单位很容易出现内网泄密、非法信息传播、带宽被无效占用等现象,影响工作的正常开展。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任子行经过上万客户的实际调查以及行业细分研究,创新性的提出了网络安全综合管理系统的概念,以及以"终端管理+内外网舆情+行业特性"为亮点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有效的地实现信息的合规管理。

秉承"诚信、敬业、协同、创新"的企业精神,任子行将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安全、绿色、高效"的网络技术和产品的创新研发,以打造具竞争力的互联网内容安全和行为审计与监管的民族品牌,为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