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2日报道: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在北京召开以"创新云动,极速致远"为主题的Tecal V2系列服务器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多款基于Intel? Xeon? E5芯片的服务器新品,并正式发布2012年华为服务器产品计划,涉及机架、刀片、数据中心三大服务器系列及应用加速解决方案。

Tecal V2系列服务器聚焦于企业IT及数据中心领域,包括机架服务器RH2288 V2、高性能刀片服务器BH622 V2、数据中心服务器家族新增节点XH620 V2和XH621 V2(X6000适用)、DH620 V2和DH621 V2(X8000适用)。新推出的服务器性能更强劲、存储容量更大、扩展性更充分。结合华为软硬件加速解决方案,用户的虚拟化、数据库及大数据等应用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

华为是英特尔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Tecal V2系列新一代服务器均采用最新Intel? Xeon? E5-2600处理器。对此,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业务运营/产品市场/新业务开发总经理朱杰豪表示:"我们非常兴奋地看到华为的新一代服务器产品与我们全新的至强Xeon? E5-2600处理器同期发布, 成为弹性部署、高效能数据中心的核心。英特尔和华为一同努力为用户向更为灵活、快捷的云计算平台过渡助力。"

绿色节能是华为Tecal服务器一直倡导的理念。华为是第一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服务器厂商,并通过欧盟ROHS认证,具有节约资源、绿色节能等环境优势。华为在美国有专业的服务器研发设计团队,并把在电信领域积累的节能技术运用到服务器设计上,从系统设计、机构优化、部件选型,到节能技术研究等各个方面,华为致力于服务器能耗的控制与降低,为客户有效节省运营成本。

RH2288 V2是全球首家支持2H-LRDIMM内存并通过整机验证的机架服务器,存储容量轻松加倍。BH622 V2刀片服务器支持的内存数达到24,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并且首次内置USB、TPM加密卡,具备"黑匣子"功能。

X6000、X8000数据中心服务器是业界高密度服务器应用趋势下的领先产品。采用华为独特的共享架构设计达到最优的能效比,提供一体化交付与便捷管理帮助用户降低部署及维护成本。同比机架服务器,X6000有效节能超过5%,X8000有效节能超过10%.

华为服务器领域总经理陈世峻表示:"服务器发展战略是华为ICT战略的重要环节。云计算带来IT架构的变革,作为IT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石,服务器是通向云端的重要阶梯。在过去三年,华为服务器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形成了包含机架、刀片、高密可扩展数据中心服务器产品及应用加速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领先互联网公司及知名企业。今后,我们还将聚焦服务器应用加速解决方案领域,不断提供贴近客户应用的加速新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11 17:15:04
市场情报 数字时代澎湃算力 中兴通讯携手AIS在泰国举办服务器新品发布会
在不断颠覆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数字化基础设施对于提高数字化企业的收入至关重要。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
2023-03-01 19:31:00
市场情报 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2月28日] 在MWC2023 巴塞罗那期间,以“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