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浪微博爆料,3月26日下午,位于上海港陆广场的久游公司总部涌入了大量中年男女,这些人来者不善,进入接待处后直接要求约见老板,在约见未果后欲图强行搭乘电梯进入办公区域,在安保人员的阻拦后发生肢体冲突。

3月27日,国内视频网站优酷与土豆均有网友上传了现场视频,根据视频中双方的交谈,初步可以判定为久游公司殴打某人导致重伤住院,直接导致受害者家长纠集亲戚前去久游讨要一个说法。究竟久游怎么啦?以下我们根据近期久游的事件进行科学性的分析,对暴力门事件的来龙去脉做一个猜想。

我们先把时间推回到3月23日凌晨,当日久游旗下所有的网站无法登陆,不仅如此所有游戏也全线瘫痪。顿时游戏用户哗声一片,大量玩家在微博、论坛上抱怨,辱骂。而当日下午,更有微博爆出:

继而大量媒体对此事进行关注与报道,针对此事件,久游官方在当日发出了如下的公告:

http://news.9you.com/news/20120324/2574.html?1332592101

在这篇公告中,久游网澄清了系统故障原因,并对于王子杰被捕传言进行了辟谣。不禁令人感到总裁被捕的谣传很有可能是引发暴力门事件的源头,视频中出现的大量中年人与久游保安的推搡争执动作,也并不像单纯的玩家闹事;整个事件极有可能是久游暴力维权所引发的家属集体声讨行为。

目前,针对久游的暴力门事件每天会有新的爆料出现,我们也不得不怀疑爆料者本身就是公司的员工,但为什么员工要爆料自己所工作的公司哪?联想到这些,整个事件又变得扑朔迷离,有关进一步消息,我们将会跟进报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5-13 12:04:25
互联网 网络游戏中的暴力问题评估与管理对策研究
网络游戏也称“在线游戏”,是依托于互联网、移动通信网、无线通信网等信息网络进行,具有一定的规则,通过人与人之间的互动达到交流、娱乐和休闲的目的,可以多人同时参与 <详情>
2012-07-19 17:50:14
互联网 传巨人《巫师之怒》未通过审查 涉及暴力内容
据多位公会玩家曝料,《巫师之怒》官方网站已关闭,点击进去显示“官网服务器正在维护中”。 <详情>
2012-03-30 10:49:07
互联网 游戏暴力的根本原因在于网游价值观
竞技性的问题并不在于竞技性本身,而在于现在我们的游戏没有自主的价值观,没有自己的东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