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互联网营销与管理高端硕士项目启动仪式暨特聘教授受聘仪式”在北航隆重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郑志明、百度公司副总裁王湛出席仪式,向受聘专家颁发证书。十位来自“百度认证专家委员会”的重量级行业领袖成为北航特聘教授,将执教首个中国互联网营销硕士学历教育项目。首批互联网营销与管理专业学生计划将在今年秋季入学。

(聘任仪式启动)

十位由百度营销研究院推荐的特聘教授分别为: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创始人兼总经理胡延平、华扬联众CEO苏同、艾德思奇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付增学、群邑搜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叶正华、走秀网副总裁宋星、国双科技营销副总裁杨韬、安客诚中国数字方案总经理施京松、Netconcepts公司CEO渠成、百度公司执行总监郑子斌、百度营销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丛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郑志明演讲)

(百度公司副总裁王湛演讲)

百度副总裁王湛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百度作为产业的前行者,一直致力于分享已有搜索营销经验,帮助广大企业普及信息技术和理论知识,百度对于网络营销人才的培养,已经进入到一个逐步规范和专业化的阶段。百度坚信,网络营销产业是一个充满潜力的巨大市场,而良性生态体系的构建必须依靠整个产业的共同努力。有北航软件学院这样国内顶尖高校的示范性学院,以及更多的专家、学者和老师积极地参与进来,共同推动我国的网络营销产业,极大地增强了行业的力量,使其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前期,在百度营销研究院、校园关系部和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的共同努力推动下,百度联手工信部创立了“工信部-百度互联网营销学院”。北航互联网营销与管理工程硕士项目是“工信部-百度互联网营销学院”学历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百度翔计划”搜索营销人才培养战略的重要开端。

“工信部-百度互联网营销学院”后续将会陆续建立起一整套包含课程设置、教材课件开发、考试结业、实习就业等内容的完善体系,向全国高等院校推广互联网营销学历教育及职业培训,通过人才建设,进一步完善、提升互联网产业生态圈软环境与企业软能力的健康发展,促进互联网营销市场的新一轮增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5-05 15:12:11
云资讯 百度新一轮干部轮岗:押注云计算第二曲线,推动干部年轻化
5月5日上午,第一财经记者获悉,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出全员邮件表示,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强化组织能力建设,公司决定进行新一轮的干部轮岗。 <详情>
2018-08-31 09:41:28
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如何从“以产品为中心”到“以消费者为中心”?
4C理论虽然成功找到了从“以产品为中心”转化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思路和要素,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大数据概念的提出,大数据时代的来临,4C理论再次落后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