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2012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颁奖典礼(Hong Kong ICT Awards 2012)正式在香港举行。在本届颁奖典礼上,群英网络有限公司旗下的CC视频会议系统勇夺最佳协同合作(服务)银奖,由特邀颁奖嘉宾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先生颁发此一殊荣。

图1 左二,群英 黄勤总经理

据了解,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距今已连续举办六年,历年来在政府、商界、业界、以及学术界的多方合作下,以十大国际认同的业内大型专业奖项来表彰信息与通讯科技各个领域精英的卓越成就。其中,最佳协同合作奖为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开办首年便加入的其中一项,旨在表扬通过出色的运营及管理,发展大众化以及海外信息及通讯市场的企业。

本届颁奖大会最佳协同合作(服务)银奖得主项目CC视频会议系统(http://www.qycn.com/netmeeting/)揉合了群英网络有限公司多年IDC运营的服务器集群优势,以云计算方式实现海量IT支撑资源共享,配合群英团队精心设计的高质量CDN网络带宽资源发布体系及专业管理,经过评审多轮甄选,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

根据介绍,该视频会议系统为业内最顶尖的云计算平台架构,投入了高端服务器资源,单节点服务器一律采用GB带宽接入,能够适应使用者不同的网络环境和计算机使用条件,有效支撑起千人在线的大型异地会议沟通平台,为用户高速稳定的业务交流运作提供了一套集IT资源服务、软件即服务、数据存储服务为一体的完整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业内科技人士及政府官员认为,CC视频会议系统项目立足服务香港地区的跨国公司远程沟通会议,使香港众多跨国公司在实现不同分区远程沟通的有限条件下能够摆脱宽带使用、硬件投入、技术维护等桎梏,其意义在于推动企业的信息化进程,强化了香港成为国际信息及通讯科技中心枢纽的角色。

图二

群英网络营销总监黄雄杰表示,对群英成为2012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最佳协同合作 (服务) 银奖得主深感荣幸。他说:"这是CC会议系统续成功为广东省委信访局承建的"网络视频信访系统"后,再一次对群英CC会议系统的肯定,是对群英网络一次绝佳的鼓励。群英网络将秉承'专心专业秉品质,全心全意为客户'的传统宗旨,继续专注于对通讯科技的创新研发,将用户至上理念贯穿到整体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力臻完美,致力为国内企业的信息化进程提供更多落到实处的优质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5-07 09:18:38
市场情报 399元高配服务器 30台鹰云服务器已售罄
群英发布了售价为399元的高配置物理服务器——鹰云。该机于5月5日下午3点开始第二次的公开发售,这次发售的供货数量为30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