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13 日消息,酷 6 网宣布将携手星空传媒独家直播第 16 届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典礼。受主办方邀请,酷 6 网 CEO 施瑜将作为重要嘉宾出席本届盛典。

酷 6 网表示,成功与 Channel[V] 联合达成战略合作,将独享榜中榜开幕盛典、颁奖礼现场及台前幕后等热门播出资源内容。 Channel[V] 将其官方网站落户酷 6 网,网友通过酷 6 网可以随意观看任何精彩的音乐内容。

作为重要嘉宾被邀参加颁奖典礼,酷 6 网 CEO 施瑜低调受出席显然是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此前,施瑜曾表示: " 对方所以选择酷 6 网作为独家视频合作伙伴,正是看中酷 6 网新媒体在行业的地位。 "

业内人士称,作为新闻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星空传媒对于酷 6 网的认可,充分体现了其短视频战略的成功。自 2011 年以来,酷 6 网开始 UGC 短视频模式之路。目前的酷 6 已经成为了一家以 UGC 和社区为核心、战略专注、注重用户体验、以技术打造的企业,而不是以版权为导向的企业。

根据酷 6 传媒发布的 2011 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两年来首次实现毛利率由负转正,且净亏损为酷 6 传媒自 2010 年以来创出的最低水平,这一系列财务指标也显示,目前酷 6 传媒也在朝公司全面盈利方向前进。

此外,在 2012 年 1 月酷 6 传媒凭借 UGC 模式与 YouTube 进行内容合作尝试。施瑜表示,“与 YouTube 合作可谓一拍即合, YouTube 想展示来自中国视频内容,而酷 6 是中国大 UGC 视频网站,处于短视频的第一阵营,拥有 5000 余万段原创视频,双方合作可谓水到渠成,而酷 6 与 YouTube 合作能够更好的挖掘这些内容的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