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领先的IT服务业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Autotask公司,日前宣布Autotask Pro简体中文版正式上市,并且已与北京首都在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CDS)签署合同,后者也成为中国境内第一家使用该版本的大型客户。首都在线拥有众多知名企业客户,为客户提供定制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基础设施即服务 (IaaS) 和其他IT服务。

"几个月前,Autotask为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不断增长的IT行业,作出了强有力的承诺:包括扩大公司在中国的业务以及研发专为中国市场而设计、完全本地化的Autotask软件版本。"Autotask总裁兼CEO Mark Cattini说,"今天,我非常高兴地宣布:首都在线已经选择了Autotask来管理运营其数据中心和不断增长的IT外包服务业务。"

首都在线是业界领先企业,也是中国首批互联网数据中心提供商之一,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城市均有分支机构。2009年,首都在线开始进入云计算市场,在2011年年初成功地推出了一系列整合的云计算和托管产品、通信解决方案和IT外包服务,其服务包括金融、保险、政府、教育、医疗、网络等其他各种行业和领域。"随着我们业务的持续增长和服务范围的不断扩大,我们想要简化工作流,自动化重复流程,并加强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能力。"首都在线增值业务事业部经理郑义先生说,"我们选择了Autotask解决方案,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简化技术人员的调度、改进资源利用率和提高我们的业务效率。最重要的是,它提供了一个统一管理并查看客户数据的能力,因此我们就可以提前规划并持续改善我们的服务交付。"

Autotask公司于2007年末在北京建立了其第一个美国境外的软件研发中心,当时小规模的办事处现已成长为包含软件工程、质量保证、项目实施和客户服务的重要分公司。Autotask北京研发团队在此次中文版研发过程中担当主要角色。

2011年11月,Autotask宣布Fooming Hoh(郝福民)为亚太区域总监。在亚太地区电信和IT市场开拓方面有着12年以上经验的Fooming Hoh先生将扩展Autotask的市场及销售业务,并将Autotask软件介绍给中国、日本、韩国、印度、东盟等地区的亚洲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中国IT服务企业对Autotask产品的高度认可,也非常荣幸与首都在线这样的行业领先者一起合作。"Fooming Hoh说,"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已经与IT行业众多业务伙伴建立深厚的合作关系。在建立一个强有力团队的同时,也期待能更好地为国内IT产业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Autotask是一个软件即服务(SaaS)的产品,它整合了一系列关键业务系统,包括客户关系管理(CRM)、服务台、调度工作室、项目管理、计费和报表,并提供了智能实时服务交付,帮助用户了解影响业务和利润率的关键因素。该软件是专门为增值分销商(VARs)、托管服务提供商(MSPs)、独立软件提供商(ISVs)和其他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而设计。因为Autotask是一个基于云计算的应用程序,所以可以随时随地从任何连接到网络的电脑或移动设备访问;并提供世界一流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使用这些API与业务相关的其他工具整合,这些工具包括远程监控和管理、备份和灾难恢复、产品报价、电子邮件和计费等。

除了中文版本外,Autotask最近在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发布了德文版本,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和日语版本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Autotask北京分公司位于北京海淀区,如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Autotask产品或预订Autotask中文版在线演示,请发邮件到sales@autotask.com或致电 (86) 010-8278-489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9-17 11:58:05
国内资讯 首都在线:公司主要为快手提供的IDC数据中心服务
首都在线在互动平台表示,首先公司主要为快手提供的IDC数据中心服务,其次公司可为客户全球开通部署服务,云计算技术与运维服务优势获得了大客户的良好口碑和品牌影响,客 <详情>
2020-07-07 15:44:05
国内资讯 为线上激增需求重构平台能力,首都在线A股成功上市
7月1日,浪潮重要合作伙伴,全球云、网一体化云计算服务提供商首都在线(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846)成功在深交所A股上市。浪潮高级副总裁彭震应邀出席上市 <详情>
2020-07-02 15:56:42
云资讯 首都在线涨停 国内早出海的云计算服务商之一
7月2日9点26分,首都在线开盘涨停,报5.34元,目前封单652151手,折合3.48亿元。截至目前,成交1.07万元,换手率0.00%。 <详情>
2020-06-28 08:48:00
国内资讯 首都在线“IDC+云计算”撬动万亿蓝海市场
首都在线(300846.SZ)即将上市。本次首都在线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拟募集资金2.42亿元。 <详情>
2019-10-14 09: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