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3日报道:对电子商务企业来说,域名是一个珍贵的资源。一个要把品牌做大做强的企业,注册独立的域名是融入网络经济不可或缺的第一步。尤其是在全球金融危机之后,随着销售、成本等方面陆续出现瓶颈,物美价廉的网络营销成为企业另辟蹊径的最佳选择。在这种背景下,兼具品牌价值和使用价值的注册域名成为企业进行网络营销时必要持有的重要资本。

域名是需要购买的,不同的域名价格也相对不同。随着域名的重要性日渐凸显,受经济利益的诱使,域名注册服务市场开始呈现出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混乱局面。一些几个人、十几人组成的小公司,主要在上级代理商那开设一个账号,就能够毫无成本地开展域名注册、虚拟空间租赁、网络建设工作,一旦被政府查处,只需要改换门庭又是照常营业。这些违规操作的网络公司将接受服务的企业域名资产暴露在高风险的状态,稍不注意就会出现域名被注销、网站被关停的严重后果。

基于此,企业要保护自身域名权益不受非法侵害,必须要学会如何选择合适的域名注册服务商。没有一个企业不希望能够以最合理的价格购买到合法正规、服务周全、高性价比的注册域名。综合市面上的各家主流域名注册商服务评比,像国内顶级域名提供商群英网络推出的域名注册平台对于国内中小企业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在注册域名方面,群英网络的域名注册平台具备有四大优势。

首先是正规服务优势。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向广大企业发出警示,提醒企业在选择域名注册商时,要注意该域名注册服务商是否持有政府颁发的ICP/ISP经营许可证,避免企业利益遭受损失。为了提高市场准入门槛,国家要求办理ICP/ISP经营许可证的企业注册资金必须达到100万元以上,具备开展业务的人才和技术,并且能提供能够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这就是企业为何要选择像群英网络这种持有正规ICP/ISP经营许可证的域名注册服务商原因,从根本上规避了域名资产被无故注销、关停等风险。

其次是配套服务优势。除了域名注册外,群英网络将云服务理念融入到域名运营服务体系之中,提供了智能DNS解析、DNS轮循、网站监控服务、宕机检测、高防网络安全设备等配套服务,为企业域名网站的每一次访客点击保驾护航,帮助广大企业有效提升对域名的解析响应效率,并有效降低网络环境潜在的各种域名安全隐患,以更为安全、智能、迅捷的方式提升企业的IT竞争力。

第三是整体服务价格优势。目前很多国内域名注册服务商都只是单纯地在卖域名,在客户咨询时忽略了用户的潜在需求,缺少为客户提供整体服务的机会。群英网络与其他域名注册服务商不同的是,它所卖的域名是包含有与域名相关联的整套服务。另外,它还会不定期地推出一些优惠促销活动,如近期便推出了注册域名便免费赠送价值198元的智能DNS解析服务,对企业的域名资产配套多方位的服务体系。因此,像国家顶级域名。cn卖80元/年的价格是具有相当凸显的性价比优势。

最后是品牌服务优势。品牌服务是衡量一个企业成功与否的关键,它也决定着客户信赖的基础。群英网络(http://www.qycn.com/domain/)为域名注册企业用户提供7*24专业技术服务支持,服务器采用功能强大的监控系统,24小时都在技术人员的监控之内,确保企业域名安全、稳定、高速地运行。另外,群英网络还提供了全方面的在线服务技术支持方式,包括电话、EMAIL、CC企业即时通讯、专门客服系统,使企业用户的问题能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满意的解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15 16:19:07
国内资讯 互联网+"下半场",·top单字符域名开放注册
从上半年Recode披露的美国研究数据来看,App热潮已经成为过去,手机用户不再热衷于下载新的软件,移动开发商的App下载量出现了大幅下跌。在美国,除非是Snapchat或者Uber这 <详情>
2016-03-29 17:37:00
国内资讯 工信部调整域名管理体系,强化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责任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互联网域名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正式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中重点详细的强调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的责任,对整个域名管理体系进行了调整 <详情>
2015-11-17 14:17:00
国内资讯 域名投资越来越疯狂 域名注册交易量不断刷新
11月16日消息,不知道是不是圈内大佬们的“故事激励”作用,在刚过去的上周(11.9-11.15),米农们仿佛都像找到了米市“发财之道”一样,投资交易的热情持续高涨。 <详情>
2015-06-06 11:08:05
国内资讯 5月末周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12公布
根据RegistrarStat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在5月末周(2015-05-25至2015-06-01),中国万网以28,314个新增注册量获得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十二强冠军。另外,还有3家中国域名商上 <详情>
2014-05-28 15:29:00
国内资讯 后.com时代 域名注册直面“大变局”
记者近日从中国互联网协会、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获悉,其日前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站发展状况及其安全报告(2014年)》(以下简称《报告》)指出,在中国网站注册使用的461.4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