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8日,中国第一视频网站优酷(NYSE:YOKU)公布了截至2012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12年第一季度,优酷收入实现连续5个季度高速增长,净收入为人民币2.7亿,同比增长111%;2012年第一季度流量持续上涨,艾瑞数据显示,优酷月度有效浏览时长同比增47%;优酷在2012年第一季度的运营现金流转为正,现金余额为5.76亿美元。

优酷 CEO古永锵表示,"我们很高兴优酷的收入在传统的广告淡季依然实现了3位数的高速增长。优酷土豆合并进展顺利,合并的协同效应将在接下来的二三季度有所体现。优酷依然将会继续加大投入,为用户和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打造世界级的互联网公司。"

收入连续五个季度保持3位数的增长

2012年第一季度,优酷净收入高达2.7亿元,同比增长111%,超出预期3%.自上市以来,优酷的净收入已经连续五个季度保持了3位数的高速增长,这也充分体现了优酷的强劲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实力。

流量方面,2012年第一季度,优酷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根据艾瑞最新数据,优酷月度有效浏览时长同比增47%.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3 09:17:59
云资讯 Canalys:Q3中国云服务支出达78亿美元,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百度智能云前四
2022 年第三季度,腾讯云占据了中国云市场 16% 的份额。腾讯云仍致力于缩减亏损项目,并专注于提高盈利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