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百度联盟峰会上,百度副总裁向海龙表示,百度不仅是"搜索流量变现第一平台",也是"展示推广流量变现第一平台".百度"鸿媒体"自去年问世,便吸引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基于百度庞大的用户行为数据库和完备的智能分析体系,鸿媒体通过独有的"天目"技术,将客户推广与用户的主动搜索意愿完美结合,从而帮助品牌广告投放实现价值的大化。

洞察用户需求  实现广告投放的个性化

去年12月份发布的"天目"技术,使得鸿媒体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简单来说,"天目"技术依托百度对网民的全面覆盖,收集最有价值的百度搜索数据,洞察消费者真实需求,从而让广告真正"有的放矢".

基于"天目"技术,鸿媒体掌握百度用户每天数十亿次搜索信息数据,并为每一位潜在消费者建立行为档案库,从中挖掘他们的潜在消费需求,匹配最合适的广告。当消费者访问任何一家合作媒体时鸿媒体能在第一时间为他们展现最需要的广告。

举个简单的例子,同为汽车爱好者的老王和小丁,在浏览同一家鸿媒体合作网站时,经常搜索奔驰等高端二手车的老王将会看到奔驰星睿二手车的服务介绍;而关注了很久宝马3系车的小王则如愿看到了宝马3系2012车的最新广告。显然,这种按需投放的精准推广,加上极富冲击力的富媒体展现形式,能够准确的抓住受众眼球,从而帮助广告主大限度的保证品牌推广效果。

完善监测分析系统 有效衡量广告投放效果

除了依赖消费者数据之外,"天目"也将广告投放效果评估视为提升品牌广告投放质量的重要参考依据。"完善品牌广告投放监测与分析系统一直都是百度鸿媒体努力的方向。我们希望从实际投放数据中不断挖掘和提炼精准投放的有效参考系数,使广告主根据市场和用户的细微变化调整投放策略,达到最佳的投放效果。"百度鸿媒体相关负责人强调。

在前不久一场网络广告效果评估与优化的沙龙上,鸿媒体团队与业内专家深入探讨了互联网广告指标的复杂性与代表性,以鸿媒体已有的6大维度、11个项目的监测指标为例,提倡以综合观看频次、时长与目标受众分析等多个维度对投放数据进行解读,全面有效的衡量广告投放效果,帮助品牌广告投放跳出"唯点击率是从"误区,引领了投放效果有效监测的新模式。

客户系统全新上线 及时呈现数据趋势

今年五月份,鸿媒体客户系统正式上线。广告主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真实、透明的广告投放数据,对广告投放进行及时的优化建议。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有二十余位知名品牌广告主和广告公司开通了个人账号。"简单易用的操作,大程度的简化了投放评估流程。透过这一系统,可以及时清晰的了解广告投放效果数据",体验过客户系统的广告主纷纷表示满意。

同时,客户系统也验证了"天目"技术的精准性。有品牌广告主强调:"看到真实的数据后,更加信任鸿媒体的'天目'技术精准性".

此外,百度鸿媒体一方面帮助客户找到目标受众,另一方面努力了解广告主和广告公司的真正需求。鸿媒体产品部门多次联合广告主进行诸如到达率研究、点击率分析、最优频次分析和目标受众分析,共同提升客户品牌广告的投放效果。

愈发完善和成熟的百度鸿媒体平台受到越来越多知名品牌的追捧。上线一年时间,鸿媒体平台就吸引了宝马、宝洁、奔驰、联合利华、强生、诺基亚、飞利浦等数百家知名企业竞相进驻。百度鸿媒体已经将提升品牌广告精准投放效果的机会呈现在了所有广告主面前,这个机会不容错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11 13:38:11
云资讯 如何将数据分析带到云端
数据,更具体地说是对数据的分析,是这一转变的基础。金融服务公司是最早意识到,更快地获取更深入、更丰富的见解,可以使其比同行具有显著竞争优势的企业之一,尤其是在高 <详情>
2022-08-30 09:41:47
云资讯 亚马逊云科技三种数据分析服务的无服务器功能正式可用
Amazon EMR、Amazon MSK 和 Amazon Redshift的无服务器功能可帮助客户大规模分析数据,而无需配置、扩展或管理底层基础设施 <详情>
2021-12-28 15:10:26
大数据资讯 2022年数据分析的6大趋势
企业数据分析有两种方法。首先是从CRM和ERP等业务应用程序中获取数据,并将其导入数据仓库以提供给BI工具。现在,这些数据仓库正在迁移到云端,采用Snowflake等技术。 <详情>
2021-12-13 18:06:46
大数据应用 建立数据策略的六个关键组成部分
数据策略包括一套在企业中使用数据的长期目标,以及支持这些目标的政策和应用实践。 <详情>
2021-11-29 10:06:02
大数据技术 干货分享:数据分析的6大基本步骤
数据分析就是运用恰当的分析方法,分析所收集的海量资料,并运用高效的分析工具将之归类、归纳,从中提炼出最有价值的资料,总结形成有效结论,挖掘数据大价值的过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