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首届江苏省互联网大会暨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成立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南京召开,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审计与监管解决方案提供商,任子行应邀参加了大会。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创业 创新 创优",出席大会的领导、专家探讨了互联网发展成果与趋势,剖析了企业投融资价值与潜质,畅谈了未来将有哪些应用可能取得突破性发展等话题,并就坚持互联网技术创新、加强行业自律、促进网络文明建设等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任子行与会专家表示,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在给我们的发展带来巨大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风险。其中,内容安全风险的威胁尤其巨大-未经审批和管理的互联网信息在引发信息泄密、网络阻塞、网络摸鱼等事件的同时,也给非法信息的传播创造了极大的空间,不利于实现信息的合规化管理。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任子行针对互联网的传播特点,研发了任天行网络安全管理系统、信盾计算机终端监控系统、互联网舆情综合管理系统等多款产品与解决方案,其既突出了信息合规化管理的理念,又考虑到用户不同网络环境应用下的多种需求,强调通过融合的理念,打造全面、可信、可控的安全防护与管理平台。

秉承"诚信、敬业、协同、创新"的企业精神,任子行将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安全、绿色、高效"的网络技术和产品的创新研发,以打造具竞争力的互联网内容安全和行为审计与监管的民族品牌,矢志为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