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其行业领先的能源效率,经荷兰经济、农业及创新部评定,Active Power CleanSource UPS(不间断电源)技术已达到特定的能源性能标准,正式获得能源投资补贴(EIA)资格。凡购买Active Power UPS系统,且总部位于荷兰的公司都有资格获得政府税收激励。

这意味着,总部设在荷兰的营利性机构,在购买CleanSource UPS后,现在可以扣除41.5%的CleanSource的UPS购买,这些会提升按财务年度的税前利润,净利润提升约13.5%。除了提升利润外,还有UPS设备的资本成本节省以及交付费用节省,安装,调试,项目管理的益处。

ActivePower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ug Milner说:"这项税收激励政策提升了CleanSource UPS产品线的附加值,帮助客户更方便的利用公司产品优势,将之应用在关键任务环境中。与传统电源系统相比,CleanSource UPS碳排放减少75%,同时由于其高达97%的能源效率以及较低的维护成本,TCO节省高达60%,是绿色环保经济之选。我们非常在赞赏荷兰方面在换几个能保护方面的举措,鼓励企业投资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技术。"

据悉,环境影响评估计划由荷兰经济、农业及创新部建立,1997年1月1日生效。该计划由NL机构和荷兰的税务机关管理,以鼓励荷兰企业投资节能技术和使用可持续能源,如太阳能,风能等再生能源。2012能源名单包含具体的投资清单,即在实践中证明他们符合能源性能标准,有资格获得环境影响评估计划的支持。

类似荷兰的环境影响评估计划,CleanSource UPS同时被列入能源技术名录,它由代表英国政府碳信托基金所管理。凡购买CleanSource UPS的企业,以从中受益100%的第一年,他们对应税利润的投资资本免税额。

飞轮UPS完全丢弃传统蓄电池,完全无污染,无排放、百分之百可回收,轻松完成数据中间绿色电源系统建立。运用Active Power一个供电系统即可每年削减 818 吨 CO2 排放。2000年至今,Active Power减少了超过190万节铅酸蓄电池(约含2.7万吨铅)的运用,降低超越80万吨CO2的排放,符合世界经济低碳化的潮流。这些特性是ActivePower飞轮UPS在荷兰和英国两国获得税收补贴的主要"动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7-16 18:37:50
UPS电力 使用飞轮UPS提高数据中心运营的可持续性(下)
在企业数据中心若采用铅酸蓄电池UPS用于储能也会引发其他方面的环境问题,因为它们主要是由有害物质构成的。根据美国联邦环境保护法规的通用废物管理标准规定:联邦法律要 <详情>
2016-09-21 13:55:28
UPS电力 ActivePower公司推出运行时间更长的飞轮UPS
在数据中心电力中断时,备用发电机启动需要多长时间?这是数据中心用户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而其在市电断电时,通常采用蓄电池供电的不间断电源系统(UPS)为服务器和在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