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国内IDC行业知名企业零刻数据正式启动全新品牌标识——Link3C.

记者从零刻数据了解到,此次品牌升级主要得益于国内IDC产业环境日益完善,行业发展前景广阔等积极因素的影响,以及零刻数据不断拓展自身服务能力,不断进行技术革新,以期能够为客户提供卓越品质服务的公司理念。

据悉,全新品牌标识Link3C代表了零刻数据未来三大核心业务:CDN(互联网内容分发加速服务)、IDC(互联网数据中心、BGP带宽、服务器托管与租用服务)与Cloud Computing(云计算服务)。

零刻数据总经理孙峰表示通过此次品牌升级和三大核心业务的建立,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企业价值。

作为零刻数据全新业务,也是未来三大核心业务之一的LinkCDN与新标识同步推出,与此同时LinkCDN管理系统平台也同步投入运营。

LinkCDN可为用户提供全面的CDN加速解决方案,用户可以享受全国34个省市地区的分发支持、7*24小时不间断网络监控、小于10分钟的技术响应、大于100G的海量分发空间等多种专属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12-31 11:04:00
数据中心节能 零刻第一数据中心将于明日打下第一根桩基
零刻第一数据中心主体大楼建筑施工基地一派繁忙,打桩施工队伍已经正式进场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并将于2014年1月1日打下第一根桩基!这也标志着零刻第一数据中心土建基础 <详情>
2013-06-04 13:41:00
市场情报 零刻数据完成本年LinkBGP网络部署 配合业务拓展 人才需求近百
零刻数据在2013年完成天津多个重点数据中心LinkBGP多线线路的部署,包括天津华苑数据中心,天津大港数据中心,天津移动空港数据中心,以上天津重点数据中心,占据了天津优 <详情>
2013-05-03 16:52:34
市场情报 零刻数据天津S89数据中心落户天津市北方耀谷
天津S89数据中心是由零刻数据投资建设并运维的第三方中立数据中心,定位于"高品质的中立电信绿色数据中心",规划多项节能系统,设计PUE≤1.5,力争成为下一代绿色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