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书信的传递,是人类交往的重要手段。从古至今,人们对书信传递的需求一直都很强烈。从古代依托马匹运输的驿站、镖局,到近代以铁路公路运输为主要方式的邮局,再到现代依靠互联网传递信息的E-mail.书信的传递方式不断在革新,人们对信息传递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作为国内IDC服务商中的佼佼者,企商在线在提供高质量服务器租用托管服务的同时,通过其增值服务"睿邮",也在致力于满足对于用户这方面需求。

睿邮简介:

睿邮是基于微软公司Hosted Exchange 2007技术开发的新一代托管企业级邮件产品,不仅能够为企业提供稳定的电子邮件收发,还能提供联系人、日程表和任务的协作共享,提升团队的工作效率。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分析师Matt Cain称,在100人以上的企业中,微软Exchange的市场份额达到了62%,而第二名只占26%.

睿邮特点:

1. 海外转发 全球畅通:

睿邮全球部署3个数据中心(中国、美国、香港),每个数据中心都有容错服务器,保证邮件全球收发的畅通;睿邮架设海外集群式转发服务器,保证信无虚发;多语言脚本,支持包括简体/繁体/英文/日文/韩文等全球上百种语言编码,实现全球不同国籍用户自由沟通。

2. 协同办公 提高效率:

睿邮独具日历安排、会议安排、任务进度与通讯录等共享协作功能,同事间可共享日历、进度安排,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更高效畅通,同事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通过睿邮即可实现实时工作进度,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通过睿邮能够更加轻松地随处查找共享数据、文件与日程,提高整个团队的协作能力和生产力。

3. 多种接入端口 使用便捷:

睿邮提供WEB、OUTLOOK、手机多种接入端口,不仅使用方便,而且提高用户在家中、办公室或移动过程中快速响应的能力;

睿邮支持Windows Mobile、Symbian S60、Plam、Apple、Iphone等主流的智能手机平台应用,覆盖数千款智能手机型号。

4. 专业服务 全程保固:

睿邮作为微软企业信息化SaaS旗舰,在使用过程中,睿邮用户无需购买软硬件和安排IT人员,睿邮专业技术人员将提供全程服务;

核心功能:

1、垃圾邮件过滤:

随着信息传递变得更加便捷,垃圾邮件泛滥逐渐成为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问题。试想一下,一大早上班,您走进办公室,打开电子信箱,又一次陷入了一堆垃圾邮件中,得花上好多时间和精力去删除,才能找出真正重要的信件,静下心来认真地处理。日益增加的垃圾电子邮件流量,已为企业营运造成昂贵的负担。同样的,如果这些恼人的垃圾邮件在进入信箱前就已经被过滤,是不是可以让您早一点下班?

当您了选择企商在线,您将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其一流的服务器托管租用等主营业务,同时更可以免费获得世界最先进的反垃圾保护。睿邮的垃圾邮件过滤功能。通过IP地址、发件人、收件人、发件人ID、邮件内容、发件人信誉、附件、微软反垃圾邮件更新服务等8重筛选进行过滤,并可以将"安全和阻止发件人列表"上载到云端以筛选发件人;智能消息过滤功能提供了云端的消息过滤,阻止垃圾邮件的流入。经此重重过滤,致使垃圾邮件拦截率 > 95% .在最新的威胁影响您的业务和员工之前将其阻止。

2、Push Mail:

利用Direct Push Mail技术实现将Mail直接推送到终端(手机)上。简单而言,Push Mail系统能够将电子邮箱中刚刚收到的新邮件在第一时间,快速地推送到用户手机中。Push Mail的推出,将打破传统电子邮件收发物理平台的限制,即使脱离Internet及电脑,同样也可以通过手机及时地处理。而这也意味着上述睿邮的所有功能,在移动终端上也可以充分实现。

总结:

综上可以看出,企商在线的睿邮服务在企业网络邮局乃至垃圾邮件过滤等领域进行了全面的革新。

信息交互效率及用户信息安全是在即将到来的云时代大家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能够及早开始重视并试图解决这个问题的企业,必将得到更多用户的首肯。我们有理由相信,企商在线不仅在传统服务器租用托管等IDC领域能够持续作为行业翘楚,在云时代依然能够保持具竞争力的技术和服务,继而为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体验。

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03 20:55:11
市场情报 企商在线入选第二批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成员
7月2日,由北京市经信局联合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发改委共同启动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名单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 <详情>
2022-06-14 11:01:10
国内资讯 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异军突起 企商在线加速弯道超车
前不久,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撰写的《中国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分析报告(2022年)》发布。 <详情>
2014-10-27 16:42:29
互联网 垃圾邮件现新骗局 卡巴斯基为你揭秘
卡巴斯基实验室发布了9月垃圾邮件报告。报告显示,9月份垃圾邮件的平均比例已占邮件流量的66.5%,较8月份降低了0.7%。同时,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反钓鱼组件的检测结果,金融 <详情>
2012-12-07 10:52:49
互联网 免费网站推广,充分合理利用垃圾邮件
免费网站推广,充分合理利用垃圾邮件,有时候也会起到很好的推广作用。 <详情>
2012-04-25 09:58:45
互联网 印度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垃圾邮件来源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安全公司Sophos称,在2012年前三个月,来自印度的垃圾邮件数量超过了来自美国的垃圾邮件的数量。印度已经变成世界上第一大垃圾邮件来源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