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科技处、江苏银监局统计信息处和《金融科技时代》杂志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江苏地区银行业IT技术交流会”在南京成功召开。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保护和优化关键基础设施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作为业界主流的网络能源设备厂商、数据中心一体化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商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并向与会者展示了公司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与会者分享了其前瞻性的数据中心建设理念。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银行与银行、银行与IT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推进江苏省银行业的信息化建设。会上,代表们分别就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银行业务风险管理和IT安全防范、机房安全建设和应用、数据中心建设以及IT运维管理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相关IT企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其中,来自艾默生网络能源的技术专家发表了《数据中心IT基础架构整体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就银行业数据中心的最新需求和发展趋势,从IT基础架构方面与现场嘉宾一起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展示了公司为满足银行业需求而打造的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获得了所有嘉宾的一致赞赏。

在服务银行业信息化建设的过程中,艾默生网络能源不断加强技术、产品的创新研发力度,专心致力于为银行业用户提供高可靠、高可用、绿色节能的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并取得了丰富成果。其基于业界领先技术、完善的产品线以及丰富实践经验,针对银行业数据中心应用的实际需求而打造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够全方位满足银行用户在信息化过程中对机房动力安全、环境调节、智能监控、节能环保等方面的应用需求,不断被各地的银行业用户所采用,有力地推动了银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和业务发展。

利用此次交流会的平台,艾默生网络能源与江苏地区各大银行的IT精英齐聚一堂,通过广泛地交流IT建设的经验和心得,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艾默生网络能源与银行业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银行业对未来与艾默生网络能源一齐开创共赢局面的信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