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北京,网宿科技(股票代码:300017)今日正式对外发布自主创新的APPA(Application Accelerator)企业应用加速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大幅提升企业信息化系统的网络访问速度,同时对系统负载能力实现实时扩充,对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有极大改善与提高。它是国内第一次在网络层面上以服务模式为企业信息化应用提供加速解决方案。

网宿APPA应用加速发布仪式

"现阶段,中国大型企业众多核心应用都开始与互联网结合起来,互联网化已经成为中国企业的一种发展趋势。在这过程中,面对互联网访问的诸多制约,比如南北运营商之间的访问瓶颈、骨干网络抖动、安全问题以及国际间网络不稳定等,亟需一种解决方案可以有效提高网络的可用性、稳定性以及访问体验。网宿APPA正是在这样的需求促使下推出的。"网宿科技副总裁刘洪涛表示。

网宿科技副总裁刘洪涛现场发言

据了解,网宿APPA企业应用加速解决方案是基于网宿的云分发平台,利用飞流Web加速、系统负载优化及网络安全加固三大模块,以及完备的支撑系统与服务,有效帮助企业信息化系统实现效率提升及优化。与传统采用专线或加速设备方式不同,网宿科技APPA解决方案部署更简单、覆盖范围更广、可扩展性强、加速效果明显。

网宿APPA优势主要体现在:

o加速效果显著:网宿APPA通过网络层加速、协议优化、传输优化和自身强大的加速平台,使访问速度加快、访问成功率大幅提升。

o部署便捷:网宿APPA是一种零部署、零改造、零运维、效果可见的网络加速服务,让企业对应用系统服务更可控。

o覆盖广泛:网宿APPA与网宿国内280多个加速节点和遍布全球的24个海外加速节点相结合,保证企业异地及海外业务系统可以快速、稳定、安全运行。

o云平台架构:网宿APPA采用云平台架构,从而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灵活性、高可靠性的加速服务。

o多终端加速支持:网宿APPA可以对多种终端设备提供加速支持,PC、移动终端和TV等设备接入都能得到相应的加速效果。

始创于2000年的网宿科技主要向客户提供内容分发与加速、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等,是国内大的CDN及IDC综合服务提供商。凭借着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运营经验,网宿科技不仅拥有2000家客户,而且曾承担了伦敦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重大项目的网络加速服务。在企业加速市场,网宿科技为联想、海尔、三一重工、中兴等大型企业提供了网络加速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8-10 13:48:00
市场情报 从信息化改造到数字化转型,中国企业行至何处
几年之前,中国企业还在大力提信息化改造,工业和信息化部也在提“两化融合”(工业化 + 信息化),现在大家又开始提数字化转型。 <详情>
2021-05-26 09:08:33
大数据资讯 中科院院士梅宏:大数据带来了信息化三波浪潮
5月25日,2021数博会数字政府论坛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军事科学院副院长梅宏在论坛上表示,大数据带来了信息化三波浪潮,现在我们站在信息社会的门口,数字文明正在 <详情>
2021-05-08 09:07:34
国内资讯 刘烈宏:致富不仅要先修路,还要架好信息高速路
5月7日晚间播出的《焦点访谈》讲述了深山深处架起的“信息高速路”。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烈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致富先修路,以前是修公路,现在还要加上信息高速路 <详情>
2020-12-11 14:50:02
市场情报 议程揭秘!数智赋能未来,第十六届信息化领袖峰会暨2020美业数智生态峰会邀您参加!
12月19日,我们在“数智赋能未来·第十六届信息化领袖峰会暨2020美业数智生态峰会”团圆现场,与您共同探索或未知或可知的未来,为2021年开启期待和美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