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Web应用日益成为企业大安全威胁,拥有一套高性价比的安全防护系统亦成为广大企业的迫切需求。几经选择,知名影视网站、HDChina、悠悠鸟先后锁定了创新工场家族成员安全宝。 事实上,网站安全专家——安全宝早已以其革命性的替身安全模式,成为诸多网站安防的不二之选。

如今,形形色色的安全防护产品与网站攻击、挂马等问题,似乎总在上演着“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戏码。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兴IT技术所带来的企业IT基础架构的变革,以及IT应用的日益复杂,企业所面临的安全风险形势越来越严峻。据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监测,2012年1~4月,我国境内被篡改网站数量分别为1888个、1853个、2035个、1957个;另据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监测,2012年1~4月,我国境内被挂马网站分别为5106个、9608个、6683个、3715个;而这段时间内,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认定并处理钓鱼网站8451个。

安全问题频发让企业网管意识到,原有的防火墙产品已然无法全面防御层出不穷的网络攻击。安全宝创始人马杰指出,随着信息化发展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已将核心业务的处理方式由人工操作转移到网络平台上面,基于Web的应用也因此慢慢变为黑客攻击的重点。据Gartner的最新统计,75%的攻击行为已经由网络层转移到了应用层。

然而,如今企业的Web应用安全状况却并不乐观。由于传统安全防护体系无法从企业Web服务系统的访问信息中,判断访问信息是否为恶意,尽管多数企业都会配置软硬件等安全防护措施,但仍然避免不了遭受莫名的攻击。Gartner一份分析报告指出,在调查的企业数据中,92%的Web应用存在安全缺陷,80%存在跨站攻击,高达62%存在SQL注入风险,而参数篡改和Cookies毒化也分别达到60%和37%.正是基于对Web应用安全现实的充分认识,悠悠鸟选择了星云融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安防产品——安全宝,作为自身网站的安全守护神。

其实HDChina、悠悠鸟影视论坛对于网站安全的关注仅仅是整个行业的冰山一角。 “我们意识到,目前仅采用针对终端的安全防护措施已远远不够,就连传统的WAF应用级防御系统也因其过于被动而显得捉襟见肘。”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影视论坛站长表示,“我们迫切需要一种可以大限度消除后顾之忧的安全技术,而拥有革命性的替身安全模式的安全宝,能够以用户网站替身的形式,为用户抵挡网站渗透和DdoS攻击等安全威胁,可谓是真正保护用户原始服务器的利器。”

事实上,安全宝的特色不唯如此。据马杰介绍,安全宝采用全新硬件技术架构的专用服务器设备和专门适用于Web应用的服务器软件搭建的Mini CDN,比传统CDN更加易用、成本更低,更适用于主流Web应用。目前,安全宝已在全国东北、华北、华中、华南、西北、西南等20多个城市的骨干和优质机房部署了节点,而Mini CDN则会自动把网站的静态文件缓存到离访问者更近的节点上,并从用户网站原始服务器直接转发动态内容。Mini CDN可将网站访问速度提升近100%.此外,安全宝的网站智能分析、网页智能优化、多种Web应用一键集成、依托云计算打造的一站式安全优化解决方案等特色功能,均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可以说,安全宝正致力于成为企业的零维护安全保姆。”马杰如是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08 13:55:39
市场情报 安全宝助A5站长网成功击退黑客攻击
搜索引擎劫持是常见的黑客攻击方式,它给黑客带来丰厚的利润,却让被劫持的网站损失惨重。11月27日,一场搜索引擎劫持攻击,让这一天变成许多安全白帽子的不眠之夜。 <详情>
2013-04-22 17:34:49
市场情报 DNSPod与安全宝联手颠覆网站安全市场格局
今天网站安全防护市场迎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国内技术最领先的域名解析服务商DNSPod与网站安全专家安全宝联合宣布,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搭建国内强的域名解析及网站安 <详情>
2013-02-19 15:31:00
市场情报 如何使用安全宝给网站访问提速
很多站长都选择海外主机空间,一个是便宜,再就是不用备案。但是,海外服务器访问速度太慢,这是一直困扰着站长朋友们大的问题。今天碰到一个网友,他的网站访问速度很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