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获悉,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在徐州日报社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中凭借在行业内高端的品牌地位、优异的产品性能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成功中标,为该项目提供了高效、节能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切实满足了徐州日报社机房运转的各项需求,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据了解,徐州日报社在除《徐州日报》外,曾先后创刊《都市晨报》和《彭城晚报》,是徐州当地影响力大的报社。《徐州日报》是中共徐州市委机关报,1948年12月10日由徐州日报社创刊,日发行量12万份,现阶段是徐州发行量大、影响广泛的报纸。同时,徐州日报社在近几年积极探索新媒体发展之路,其旗下的《都市晨报》多媒体数字报凭借其尖端的数字传媒技术和稳定的读者群成为了新媒体数字行业的佼佼者,此次科华恒盛助力徐州日报社,志在协助报社构建业内大型的数据中心,从而为数字媒体这个全新的媒体行业提供最为稳定,智能,高效的数据保障。

基于数字传媒在数据安全重要性以及未来业务持续扩展的考虑,徐州日报社对应用产品提出了严格要求,明确提出产品不仅要具备高可靠性、高可用性,而且在绿色节能和易扩容等方面也要具有极高的应用水准。科华恒盛结合项目建设实际情况,在前期与客户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力求为客户提供具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而徐州日报社通过充分的论证,以及考察科华恒盛产品设备乃至大型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在全国各地广泛应用的成功案例,科华恒盛提供的解决方案在各方面所特有的综合性能最终得到认可,公司旗下一批包括UPS、精密空调、环境监控系统、配电柜等在内的高品质产品入主徐州日报社机房。在为报社机房的安全、稳定运转提供高可靠保障的同时,也为今后业务的持续发展预留了充足的空间。

作为国内大的UPS电源研发制造商,科华恒盛在全国数据中心的建设上有着非常突出的业绩,科华恒盛数据中心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金融、通信、政府公共等领域,其在采用业界领先的新一代数据中心建设理念及环保节能技术,以生态节能型和端到端供电配电解决方案、先进的机房制冷解决方案、可靠的环境监控方案,为众多行业用户构建了一个高效节能、智能简捷和极具扩展性的绿色生态节能型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