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毗邻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和港澳地区,西连大西南,是中国与东盟之间唯一既有陆地接壤又有海上通道的省区,是中国西南最便捷的出海通道,是华南通向西南的枢纽。广西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自身条件,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并逐步正成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主要经济走廊。目前,中国联通已经建设广西东兴、凭祥两个边境国际通信信道出入口局,并分别开通了从广西到达越南的3个2.5G SDH系统和6个10G SDH系统的光传输资源,实现了和越南主要电信运营公司的大容量互联。同时,中国联通也规划未来建设河内、雅加达等东盟国家的国际POP点,这将极大提升广西与东盟国家的国际通信能力。

作为中国联通通信网络与东盟10国通信网络的互联节点,南宁区域性国际通信业务出入口,将成为中国联通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的第四个国际通信业务出入口,将改变原中国联通全国31个省、区、市面向东盟10国的语音与数据业务从北京转接的现状,调整为在广西南宁完成互联互通和数据交换。该出入口是国内第一个专注于面向东盟10国的区域性国际通信出入口,也是支撑中国联通成为亚太地区国际通信枢纽和转接中心的重要节点之一。

广西IDC机房的一期工程建设高新IDC机房位于南宁市高新区总部路3号中国东盟总部基地内。面积1158平方米,分为客户区、网络设备区、监控及接待室、UPS室。客户区按设计可为客户提供约300架标准机架,现已安装159架标准机架,已使用23架,空余机架136架。现已有广西公安厅、广西交通厅、广西发改委、猫扑、时空网等政要客户以及多家合作SP服务商入驻。

机房位于西南主要骨干节点上,多个骨干网络交汇,疏通、扩容电路方便。一期1158平方米,二期正在洽谈高新区另4000平方米机房,2014年以后80000平方米可保证业务发展需求。广西IDC机房出口带宽约为40个G,明年将扩大到80个G,在3年内达到300个G .机房传输具备环保护功能,网络安全稳定 ;IDC机房位于核心机房一楼,二楼为24小时值班的网管中心,方便设备维护 ;公司建立完善的IDC维护专家队伍,在IDC维护方面有完善的机制。

企商在线与广西联通强强联手,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广西IDC机房四大突出优势:

●  高速稳定的网络资源

数据中心机房与骨干网节点带宽20G.机房内部网络全部采用千兆连接核心层与汇聚层,双千兆冗余到接入层的无瓶颈交换式结构,局域网采用千兆与百兆混合交换式可监控网络,中心网络设备确保高可靠性架构,做到无单点故障。

● 可靠的电力保障

双路可靠10KV市电常供,低配变压器1+1冗余供电。电源系统采用2套艾默生500KW功率UPS系统,电源采用1+1冗余结构,保证市电中断后30分钟的后备供电时间,从而保障充足、持续的电力供应,保证99.99%的持续供电率。每个机架都保证双路供电。

● 先进的安全系统

监控区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企商在线为客户提供对机房的环境、电源、网络、门禁实施24×7不间断巡视监控,发现异常及时准确地与客户联系。有线电视监控系统7X24小时进行全方位机房监控、录像。 门禁系统通过IC卡+密码式门禁系统双重验证来人身份,防止任何无关人员进入,保证机房空间的私密性。 专业的保安人员7X24小时在岗,随时巡视。

● 高品质服务

7x24小时高质量专业服务:企商在线为每一个托管的客户都配备了7X24小时专职的客服人员,提供贴心服务。同时,数据中心有一支专家服务团队,帮助客户处理棘手的技术难题,让客户高枕无忧。专业的客户问题处理流程:引入ITIL服务流程管理系统,真正关心客户的问题是否及时处理和解决。

广西IDC机房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

区位优势明显

位于西南主要骨干节点上,多个骨干网络交汇,疏通、扩容电路方便。

机房面积充裕

一期1158平方米,二期正在洽谈高新区另4000平方米机房,2014年以后80000平方米可保证业务发展需求。

电费优惠

自治区政府特批大工业用电,目前价格0.53元/千瓦时+29元/月/千瓦的容量费。

带宽充足

广西IDC机房出口带宽约为40个G,明年将扩大到80个G,在3年内达到300个G .

安全性高

机房传输具备环保护功能,网络安全稳定;位于核心机房,24小时值班方便设备维护;企商在线具备完善的IDC维护机制和专家队伍。

IP地址丰富

今年新增了4个B类地址,地址相对丰富。

广西IDC机房的突出优势必定会吸引更多的企业前来合作,诸如电商、游戏、互联网、IT等等各行各业的企业。如此优质超值性价比的国际出口大带宽,在国内屈指可数。企商在线执掌广西IDC机房将为更多的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和海外业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让您的事业真正遍布全球,让您的品牌、口碑、影响力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国内的企业只需坐镇广西,便可畅享全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03 20:55:11
市场情报 企商在线入选第二批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成员
7月2日,由北京市经信局联合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发改委共同启动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名单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 <详情>
2022-06-14 11:01:10
国内资讯 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异军突起 企商在线加速弯道超车
前不久,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撰写的《中国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分析报告(2022年)》发布。 <详情>
2011-08-08 09:36:42
运营商 中移动将在上海扩建国际出口带宽至300G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透露,中国移动将投资130亿元以上在上海建设宽带网络。按照规划,到2013年底,中国移动在上海的WLAN接入点将超过9万个,国际出口带宽将达到300G. <详情>